搜索新闻

江苏捷成明道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康威视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9 作者:佚名

    2023年3月18日,江苏捷成明道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成明道”)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捷成明道公司董事长刘晓华、捷成明道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设计二所总经理刘强、捷成明道公司总工程师程金福、捷成明道公司系统架构工程师张再赴海康威视总部参观考察并签署协议,海康威视商显总经理刘小兵、江苏南京分公司销售总监汤丰、总部展陈设计经理游胜强等人共同出席。

出席人员交流合影

    捷成明道介绍

    捷成明道主营业务涵盖主题展馆设计施工、文化创意科技展品研发、数字视觉内容服务等,集展览策划、空间设计、智慧展示等策展执行各环节于一体,是典型的全流程、综合性文化创意与数字科技企业。通过独到的策划设计和完美的系统执行,依靠持续的成果累积,先后参与服务了数十个城市馆、主题馆、体验馆等大中型重点项目建设,项目遍布全国多个地区,深受好评。捷成明道致力于知识产权领域的发展,目前已于台州合作打造完成浙江省第一个知识产权专题展馆——台州市知识产权展示厅。

座谈会热烈交流的现场

    现场交流

    3月18日上午十点两方入会座谈,就当前数字展厅市场行业生态情况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当前大数据展馆、城市体验馆等数字基建创新场景展陈市场容量。海康威视相关负责人就近年来在展陈设计方面的项目经验与捷成明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探讨,主要围绕U型曲面,沉浸式,半球屏,圆形,隧道屏,地砖压感互动,多屏互动,机械开合和机械旋转互动等多种新颖的展现方式技术实现方法;以及深化设计阶段如何完成屏幕的结构深化、弱电深化、机电深化、播控深化等相关的深化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展厅参观合影

    携手共进

    3月18日上午十一点捷成明道相关负责人前往海康威视三期展厅参观,期间对介绍到海康威视冷屏系列产品、屏幕管理软件、智能AI技术能力等给予好评,并表示展厅非常全面展示了海康威视的完备的产品能力和整体设计能力。双方期待通过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在业务协同、产品互动、应用场景拓展等方面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携手迈向更加专业的台阶,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美全面的持续的全流程服务!

签约完成合影留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