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冠荣评2022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新兴产业领航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4日,2023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峰论坛暨南山区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大会举行,现场揭晓了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企业获奖名单。康冠荣评2022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新兴产业领航企业。

    该项评选由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深圳报业集团、深圳特区报共同开展,旨在树立战略性新兴产业链中强链补链优链塑链和具有创新担当的企业、企业家标杆,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产业协同创新发展。

    根据迪显咨询(DISCIEN)数据统计,2022年度,康冠智能交互平板在生产制造型供应商中的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公司智能电视在生产制造型供应商中的出货量全球排名第六。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统计,2022年度,智能交互平板自有品牌“皓丽(Horion)”在国内商用平板市场中的出货量排名第二。

    根据TRENDFORCE统计,2022年上半年,自有品牌KTC出品的Mini-Led显示器全球出货量排名第二。

    根据奥维睿沃(AVC REVO)统计,2022年度,品牌“KTC”在国内线上零售市场电竞类显示器销量排名第六。

    康冠以多年来在智能显示行业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方面的技术沉淀与经验积累为依托,聚焦新兴产业,坚持创新驱动引领企业发展,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向成为国际领先的智能显示终端产品智造商不断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