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峰米X-infinity家用激光电影放映机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2日,“激光智能投影开创者”峰米投影发布首款国产DCI认证的专业数字电影激光放映机——峰米大师系列X-infinity家用激光电影放映机,实现院线片源同步。峰米凭借ALPD®激光显示技术优势,持续发力打造高端家用激光投影精品。峰米X-infinity发布填补了家用高端激光电影放映机市场的空白,不仅适用于专业影院放映厅,更可以把家变成真影院,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大屏视听享受。

    峰米X-infinity是首款家用国产DCI认证的专业数字激光放映机,DCI是好莱坞数字电影倡导组织,由迪斯尼、福克斯、米高梅、派拉蒙、索尼图像、环球和华纳兄弟等7家制片公司共同建立的一个专门起草、制定数字电影技术规范并进行相关检测、评价的机构,并于2005年7月20日发布了最新的数字影院技术规范。通过DCI认证意味着峰米X-infinity获得了成为数字电影放映设备走向市场的必要认证,其坚实实力得到了国际认可。

峰米X-infinity家用激光电影放映机正式发布

    峰米X-infinity不但能确保影片上新频率、保证与院线片源实时同步,在综合性能上也做到了顶配,其搭载成熟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这项技术被运用在国内60%的主流院线,使峰米X-infinity拥有更好光效,更广色域和更高对比度等特点,独有的偏振光技术,让光效高达30%以上,最大限度保证影片放映质量,搭配支持变焦与定焦的可选镜头,还拥有超过3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为消费者放心打造沉浸式的真家庭影院。

    峰米X-infinity发布的意义不止于树立了行业技术新标杆,它的诞生是峰米在激光家用投影产品线的又一次更新与创新,进一步助力峰米家用投影事业的天花板再向上一层,引领高端家用投影产品全面加速进入ALPD激光时代。

    作为激光投影市场的头部品牌,峰米秉持“把影院搬回家”的企业使命,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代表未来的居家大屏视听创新产品。此次,与峰米X-infinity一同发布的还有当前最亮的智能投影峰米X5 4K激光投影仪,凭借影院高端激光厅同源ALPD激光显示技术、千吋也超亮的2450 CVIA流明亮度、超越电视亮度表现、与世界级豪华音响品牌天龙合作调音的音响等众多优秀配置功能,让更多消费者感受ALPD激光光源的魅力,助力家用激光智能投影行业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