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电视观影娱乐超给力 推荐海信88L5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凌云

    激光电视作为全新一代大屏,其优异的画质表现和超大的屏幕,使得观影娱乐方面都非常给力。在此,笔者也给大家推荐一款综合实力突出的激光电视--海信88L5V。

海信88L5V激光电视

海信88L5V激光电视

    据了解,海信88L5V激光电视采用了海信联合日本理光共同研发的4K超短焦镜头,搭配DMD光学反射成像芯片,模拟自然光反射原理,养眼更纯净。

    为提供更出色的运动画面,海信88L5V激光电视还搭载有MSTAR-6A838芯片,智能算法加持下,从此告别拖尾抖动。

    针对于音响效果,海信激光电视88L5V采用了Super DML屏幕发声系统及超韧蜂巢仿生设计,整个屏幕在显示画面的同时,变成了性能优秀的音响系统,真正做到了音画合一。全屏幕发声,让声场全面指向无衰减,真实自然地还原出声音的现场感。

    应用表现上,海信激光电视88L5V配有VIDAA AI系统,拥有全场景图搜,0.1秒实时捕捉,2000+明星脸自动识别,专治好奇心。还有全场景语音,遥控器也能当麦克风,重返KTV里的肆意青春。

    硬件配置方面,海信激光电视88L5V除了MSTAR-6A838芯片外,还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的机身存储,以及HDMI2.0接口、USB3.0接口等,不仅画面运行流畅,而且还能存储更多的应用和内容。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激光电视,海信88L5V不仅具备很好的观影体验,同时也为用户的娱乐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目前该机以15999元的价格热售,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