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增产线,扩产能|吉方工控开足马力迎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8部门联合印发的《“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六大行动:包括智能制造技术攻关行动、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领航行动、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改造行动、智能制造装备创新发展行动、工业软件突破提升行动、智能制造标准引领行动等。(以下简称《规划》)

    2022年以来,国际、国内智能制造市场仍旧不明朗,深圳市吉方工控有限公司基于对技术创新的信心,以及对产业向好的坚定信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决贯彻落实《规划》及“后疫情时代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步伐坚定,行稳致远!

    一、扩产能、比发展,科技创新是赢得未来的关键

    为提高产品质量,服务客户,满足市场需求,吉方工控于2018年就投资建设了自己的贴片厂,为满足后疫情市场客户个性化需求,提前布局对超预期因素的冲击,公司于2022年下半年又投资人民币2000多万元,在光明新区增设了3000㎡的3条SMT产线,满足和推动企业产能快速扩张,目前工控主板产能达到:300K/月。

1679620084434.png

位于深圳市光明区的新厂区

1679620164305.png

吉方工控新增的SMT车间

    吉方工控拥有高素质的研发团队,以及完善的创新实验室。吉方产业园内还拥有3000平米组装、测试车间,拥有专业的工程技术和组装、测试、售后服务人员,完善的SOP作业流程,整机满产能: 80 K/年。

    高质量发展除了硬件的不断升级,还需要“软实力”——适应不断变化的内外部环境的管理水平的加持。吉方工控在企业内部建立完善的供应链管理制度、产品开发流程、品质控制流程等,不断完善组织结构,提升组织的学习能力,不断提升为客户服务的能力。

    二、建立持股平台,坚信人才是吉方发展的第一竞争力

    另外,为留住和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提高企业员工的积极性,制定和推进员工持股计划,建立和完善利益共享机制,实现企业管理的现代化,还注册成立了持股平台公司——深圳市鸿业咨询管理企业,逐步实现战略布局目标。

    吉方工控主要产品线及应用

吉方工控向客户承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员工更有归属感!

    企业与客户,企业与员工,企业与供方,

    多方共赢,携手走向更加成功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