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化点亮美国堪萨斯城机场的新航站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3 作者:56iq

    前不久,美国堪萨斯城国际机场(KCI)完成了翻新升级。机场运营商已经发布了一个很长的预览视频,带观众参观这个耗资15亿美元的项目。

数字化点亮美国堪萨斯城机场的新航站,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就像现在很多新的或翻新的机场航站楼一样,充满着各式各样的数字化元素。正如最近所提到的,如果你想看看数字标牌是如何应用于各种领域的,从令人惊叹的因素到纯粹、无聊但有效的应用,看看机场就知道了。

    在这种情况下,在下客处有新的LED标牌,向前往机场送客的驾驶员们指示不同航空公司的柜台位置。在内部,航空公司柜台的后墙嵌入了LED显示屏,可以指示哪些航空公司正在使用特定的柜台,对于每天只需要一到两次航班的小型航空公司而言,可以实现内容快速更改和信息资讯共享。

    据称,项目中所采用的LED产品均由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Nanolumens提供。

数字化点亮美国堪萨斯城机场的新航站,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在航站楼的厕所方面,也极大地提现了包容性的精髓。两座分别包含24和28个隔间的大型卫生间被指定为全性别卫生间。这些卫生间将包含几组独立的洗手池和从地板至天花板的隔板,用于保护隐私。同时,每个厕所隔间上方的红色/绿色指示灯还会展示对应隔间当前的使用/空闲状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