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安市市委书记王少玄及全市县各级领导莅临参观天合智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日,吉安市市委书记王少玄,吉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及全市县各级领导一行莅临参观天合智显,并致以新春问候。泰和县县委书记孙英剑,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艳晖及县领导陪同参观,天合智显总经理罗增先生热情接待并对王少玄书记一行亲临表示感谢。

4aeb660174defd6a306957bc38ec116.jpg

领导莅临

69b76ff7b65dffa006753dcbd9e8cdf.jpg

天合智显总经理罗增先生介绍产品

00076fe3fc36fe52d916eb3f5edd702.jpg

    领导一行深入公司展厅、生产车间参观,了解公司的产品、资质荣誉及全国营销网络等情况,王少玄书记对公司过去一年里的努力表示赞扬,充分肯定天合智显在项目建设速度、生产车间全自动化设备先进性及科技创新投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泰和工厂门口.jpg

    天合智显作为天合光电在江西部署的第二生产基地,2022年投资建设,2022年11月份正式投产。厂房占地面积40亩,目前已建设面积25000平米,二期正在建设中,生产线采用工业4.0全自动化标准,设备采用韩国三星进口高速贴片机及其全自动化设备,可实现生产、测试、检验、运输、老化全自动化生产作业。产能对比常规贴片机提升40%。天合智显还配备1200平米的智慧显示文化展厅,让参观者身临其境。

    随着疫情开放,2023年即将迎来经济复苏,显示市场迎来新增长。天合光电将不惧挑战,迎接机遇,专注于室内外LED显示屏、LED小间距显示屏、透明屏、租赁屏等显示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未来,天合光电将继续毅力前行,迎风破浪实现创新,坚持秉承“中国LED显示核心“智”造企业”的企业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并积极探索新技术、新产品,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助力中国制造业向前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