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杰和集团IPO项目启动暨辅导机构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7 作者:佚名

    2023年03月13日,杰和集团IPO上市启动会暨辅导机构签约仪式在公司隆重举行。杰和集团与国泰君安签订正式IPO上市辅导合作协议,标志着杰和集团IPO上市工作的正式启动。杰和集团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开启一代杰和人的全新时代,共同踏上一个新的征程,共同见证一个里程碑的开始。

杰和集团IPO项目启动暨辅导机构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杰和集团董事长林坤杰讲话

    公司董事长林坤杰先生在致辞中讲道:杰和集团与国泰君安签署IPO上市辅导协议,意味着杰和集团迈出实际性的一步,极为重要的关键性的一大步,相信在国泰君安的辅导下,我们能够在IPO过程中少走弯路,提升上市的概率。接下来,杰和集团将完成股份制改制,引入产业资本和战略投资。同时林董对未来的全球市场局势以乐观的态度对大家说,只要杰和人能保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IPO就只是顺势而为,当然也是对努力奋斗者的最大回报,所以只要我们努力、努力、再努力,就没有什么能阻挡杰和前进的脚步。最后,林董用“奋进新征程,同心向未来”,与大家共勉。

杰和集团IPO项目启动暨辅导机构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国泰君安投行事业部负责人彭晗讲话

杰和集团IPO项目启动暨辅导机构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国泰君安深圳分公司总助董莹莹讲话

    国泰君安投行事业部深圳负责人彭晗表示:国家证券市场实现全面注册制,就是响应科创兴国的号召,杰和集团做为优秀中小企业的代表,国泰君安有责任和义务全力辅导杰和集团成功上市,杰和集团上市不仅是在履行社会责任,同时也在实现企业与员工的价值,最后彭总预祝杰和集团早日上市。

    硬核实力、助务业务

    杰和集团二十四载栉风沐雨,二十四载砥砺前行,用二十四年的扎实脚印书写了一部砥砺前行的发展奋斗史。公司不仅拥有自主专利达200余项,而且是intel钛金级战略合作伙伴,客户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客户超过5000家,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管理变革、业务导向

    杰和集团在管理变革中不断的挖掘潜力,2023年公司邀请了著名的咨询管理集团百思特BEST,进行了BLM业务领先战略管理咨询,明确了以业务结果为导向,秉承“开放、奋斗、实干”的创业精神与价值观。BLM是一次以IPO为目标的管理咨询,不仅明确了公司3年后的上市既定业绩目标,同时明确了各部门的关键任务和具体行动计划。

    目标坚定、宏伟蓝图

    2023年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复杂严峻,在全球金融条件收紧和地缘政治冲突等不利因素影响下,杰和人只有朝乾夕惕,奋勇当先,此次杰和集团IPO上市辅导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正是杰和人对自己蓝图的宏伟规划,更是杰和集团经过多年沉淀和发展之后走向正规化、社会化、国际化、资本化的全新开端,标志着杰和集团的发展迈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不断发展、前进的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回望来时路,我们步履坚实;展望新征程,我们信心满怀。

杰和集团IPO项目启动暨辅导机构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杰和集团与国泰君安领导合影

 标签:杰和IPO签约仪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