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创维百寸巨幕 解锁家庭影音体验新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6 作者:凌云

    体验影院级家庭观影,百寸巨幕大屏电视是必备。在此,给大家推荐一台百寸巨幕电视,它就是创维推出的这台创维100Q53。

    据笔者了解, 创维100Q53巨幕大屏采用的是“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壁纸形态,实现了音画性能与无缝贴墙的形态兼得,配合精致的外观设计和艺术模式,与当代客厅美学完美契合。

创维100Q53巨幕大屏

创维100Q53巨幕大屏

    为实现极致画质,创维100Q53巨幕大屏拥有百级全阵列背光分区,实现700 nit峰值亮度,可带来丰富的画面层次与惊艳的视觉体验。同时,100Q53 搭载V3全功能AI芯片,配合创维自研的AI画质引擎与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使画面更加精细、饱满、立体。

    创维100Q53超大尺寸,带来的不仅是画质上的震撼,音效方面也是格外突出。其独立主机配备14个高品质声学单元、4颗独立功放芯片,拥有80W超大功率,为震撼音质提供硬件保障,主声道与天空声道相互配合,各单元凭借合理的朝向,为用户的耳朵献上天籁之声。此外,创维还与哈曼进行联合调校,加以“HARMAN AudioEFX”调音加持,使该机在低音、均衡度、人声细节上均展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非凡实力。

    考虑到用户的实际体验,创维100Q53还搭载了ADS 120Hz高刷屏体、120Hz解码芯片、满血版HDMI2.1接口,可实现全通道 4K 120Hz显示,为用户带来更流畅舒适的使用体验。

    应用方面,创维100Q53配备有创维自主研发的智慧眼,可实现智慧语音交互、智慧分屏、智慧画中画、AI动体追踪、AI异响侦测、双向语音通话等功能,提供长幼看护、异常预警、云存储等多样化服务。

    编辑点评:作为一台百寸级大屏,创维100Q53绝对是一台生而不凡的全新之作,震撼的音画表现,再配上丰富的应用,勘称完美,也是家庭影音体验新的选择。目前该机35999元的售价也较为给力,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