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ynabook连手艾讯OPS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打造多功能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讯科技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计算机产品,深耕自动化、医疗仪器、智能城市等应用领域,与深耕商务市场超过30年的日本知名品牌Dynabook,连手打造多功能会议室。艾讯高效能OPS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结合dynaConnect Meeting云端会议解决方案,可依照企业需求量身选配云端架构,并客制调整符合企业需求的会议功能,解决IT维运成本高昂问题,提升会议效率。

    自COVID-19 (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 疫情开始后,视频会议已俨然成为常态,多功能会议室可以满足一般会议、视频会议、远距教学等需求,不论是公家单位或是私人企业都开始逐步建立多功能会议室。艾讯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OPS520,同时拥有高效能与静谧性,让Dynabook的dynaConnect Meeting云端会议系统可以顺畅运作,满足良好的使用者体验。

    艾讯能提供什么?

    高效能OPS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搭载第11代Intel® Core™ i7/i5/i3四核心中央处理器 (Rocket Lake平台),拥有一流的散热设计,即使安装在闭密空间仍能长时间稳定运作。可同时输出3组影像讯号 (含屏幕本身),亦可单独输出/输入音源讯号。采用最新Windows® 11 Pro,最大支持各式应用软件。

    多种选配与扩充接口:SSD容量由64GB至1TB皆可安装,可扩充连结Wi-Fi/蓝牙/4G。

    与dynaConnect Meeting云端会议系统整合带来哪些效益?

    工业等级的稳定系统,搭载第11代Intel® Core™四核心中央处理器的高速效能,配备完整I/O接口等,可轻松整合视频会议所需要的设备,并依企业规模及会议需求,弹性调整产品配置。

    强化多功能会议室的灵活度,为客户提供多元会议形式,提升会议使用弹性与效益。

    高度配合共同为客户提供最实时的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并快速解决技术问题。

    为何选择艾讯?

    弹性客制化:可依照不同业主需要,提供不同组态的方案

    快速售后服务:艾讯工程团队提供实时视讯/电话技术支持,亦到场协助厘清及解决问题

    稳定的质量:全产品线不良率低于1%

    产品信息

    Intel®开放式易插拔规格 (OPS) 数字电子广告牌专用播放器OPS520,搭载第11代Intel® Core™ i7/i5/i3或Celeron®中央处理器 (Rocket Lake平台),内建Intel® H510或Q570高速芯片组。兼容标准Intel® OPS (开放式易插拔规格) 架构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容易安装、升级及维护,有助于客户开发更具创意的显示解决方案,不仅提升销售量更优化客户体验,其超静音风扇设计非常适合于会议室和教室交互式电子白板应用。

    随着智慧时代来临,零售产业将优先受益于物联网及智慧互联发展。艾讯将持续地开发零售业相关领域解决方案的智慧平台,秉持着高质量与服务的热忱,期盼成为业界朋友最仰赖的长期供货商伙伴。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中国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