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AVIoT助力青岛新地标-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3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海汇繁花,珠贝生辉”。青岛 · 上合示范区如意湖畔,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悄然绽放。

    青岛 ·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是上合示范区的标志性项目,更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多边资本、技术、人才深度交融的点睛之笔。其总建筑面积达16.88万平方米,由综合馆、上合元素文化展示区、多功能馆、中心广场四部分组成,将展、商、旅、文等功能融合于一体,一经开馆就引来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成为当之无愧的青岛新地标。

图片

图片

痛点难点

    在建设过程中,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建筑面积广、空间跨度大、音视频设备繁多、质量需求高,给设备运维及场馆的正常开设造成了极大的困难。上合之珠总建筑面积达16.88万平方米,场馆众多,其中装配了大量不同品牌、不同种类的 AV 设备,普通中控根本无法实现统一连接管控,且设备统计难度极大,维修时甚至难以找到,后续设备资产管理及日常运维举步维艰。

图片

    另一方面,场馆在正式运行后,将迎来大量前来打卡的游客,部分客户也会在博览中心召开各类会议,音视频设备一旦出现突发故障,将大大影响游客们及客户的体验,若选择暂停开放,闭关维修更会造成巨大损失。

    解决方案

    NAVIoT 2.0 与 NAVIoT 智慧主机以“软件+硬件”相结合的系统化集成解决方案,成功帮助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通过技术手段解决这一难题。

    NAVIoT 拥有极强的兼容性,可轻易将不同品牌、不同类型的设备连接到一起,并对各类设备实现统一运维管控。不仅可实现设备资产精细化管理及高质量的日常运维,还能实现自动化巡检,节省大量人力物力,提升整体运维效率及质量。除此之外,NAVIoT 还实现了预测性运维,真正做到料事于先,将突发故障对游客及客户带来的影响降到最小,减少整体损失。

    项目亮点

    多设备统一集成管控: 打通数据孤岛,统一管控16.88万平方米空间内,不同场馆的大量设备。

    预测性运维: 对设备进行全生命周期监控,提前预测故障,设备自动化巡检和定期保养。

    扫码访问: 通过扫码的方式,对 AV 设备进行管理和控制。

    移动端访问: 通过微信或者其他手机浏览器访问物联控制系统,控制AV设备。

    大数据分析: 根据采集到的设备信息生成大数据看板,可视化信息分析,为决策提供有效支持。

    角色权限管理: 将用户分类,赋予不同权限,有效避免操作失误或恶意操作带来的损失。

图片

图片

图片

    NAVIoT 的加入有效帮助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克服了因场地广、跨空间、设备多而产生的运维、管控难题。在使用 NAVIoT智慧管理系统后,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整体运维效率及质量均有提升,其管理方式也更加智能,以科技方式为场馆运营及客户体验带来便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