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科技助力“智慧执法”:戴南派出所“情指勤舆”一体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信息化的飞速发展在带来全民便利的同时,也给违法犯罪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为公共安全领域带来了挑战。

    随着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中所涉及的业务信息量急剧地增加,当下,如何提升信息处理效率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公安信息化也因此成为提高执法质量的必经之路。公安信息化有利于共享信息资源及时效情报,从而提高公安的工作水平,更好地打击犯罪。‍

    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人民路的戴南派出所,是负责整个戴南社会面公共安全的重要国家机构。为了全面深化执法体系规范化建设,落实公安部对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戴南派出所需要进行分布式项目搭建,提升信息处理效率,从而全方位提质增效。

小鸟科技助力“智慧执法”:戴南派出所“情指勤舆”一体化建设

    小鸟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分布式项目解决方案提供商,承接了戴南派出所此次大型改造。本次改造需要实现戴南派出所整个综合指挥区、二楼会议室、机房等区域内视频信号的交换与交互,以及信号的反显及显示、拼接、控制等功能;同时要实现机房的信号源能够在各区域终端侧的任意调度。

    在项目实际改造施工中,小鸟科技将业务系统、视频会议、计算机信号、可视化数据、桌插/地插、摄像机等视频信号进行集中化管控,形成视频资源池,实现视频信息实时共享,从而为日常值守、大数据分析、会议模式等不同使用场景分别提供显示、音响、网络、操作台等附属设备设施提供妥善保障,满足本项目的细分功能需求。

小鸟科技助力“智慧执法”:戴南派出所“情指勤舆”一体化建设

    经过小鸟科技的全面改造,戴南派出所现已实现整个指挥中心音视频资源池的建设,该资源池涵盖了业务PC信号、视频会议信号、摄像机信号、桌插地插信号等,支持在网内进行按需调用;同时通过DMIS+电源控制器实现了2组大屏的开关控制和视频会议摄像机的云台控制,通过电源控制器实现了整个场所中灯光开关控制。

小鸟科技助力“智慧执法”:戴南派出所“情指勤舆”一体化建设

    本次改造整体上有利于推进戴南公共安全治理的流程改造和机制创新,上下贯通、左右协同,用心用力提升源头执法能力水平,为执法建设插上“智慧”翅膀,加快形成智慧灵敏、扁平高效的指挥运行体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