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智生态 合作共赢 | 大华股份与卧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大华 更新日期:2023-03-01 作者:佚名

    2月24日,大华股份与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卧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产业优势,在新能源汽车、低碳环保、工厂数字化、楼宇工程、供应链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打造生态合作伙伴协同体,促进业务融合,协同发展。卧龙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建成,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等双方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各自产业、技术、业务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傅利泉对陈建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大华在技术研发、融合创新、企业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领先优势。他表示,大华股份致力于工业制造行业安全与业务创新,此次双方合作有很多的契合点,大华将基于物联网、AI、大数据等技术优势,携手卧龙集团共建场景化工业生态体系,助力工厂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陈建成对大华股份积极探索制造与科技的融合创新及深度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华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促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通过战略合作,实现资源、能力互补,提升双方在行业内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共同为客户打造更全面、更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大华股份与卧龙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阶段。未来,双方将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工业科技创新,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覆盖面,以多元化、智能化手段,赋能制造业安保应用,助力工厂转型,为“未来工厂”发展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