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色显示,快速变价!AOC智能电子价签屏,助店铺数字化升级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商场、超市、生鲜菜场、连锁药店等场景中,因需要对价格进行标注,所以常使用标签纸来进行商品信息展示。只是传统纸质标签使用不仅要批量打印,更需裁剪粘贴,商品信息有波动时还要重新打印重新更换。在此过程中除了造成纸质损耗外,也费时费力,且容易出现商品信息偏差。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长久以来始终专注零售行业应用。基于零售场景中标签使用痛点,AOC推出ESL价签系列智能电子价签屏,有效取代传统纸质标签。其尺寸涵盖1.54英寸到7.5英寸,具备纤薄设计、多色显示、快速传输、节能省电等特性,有助于提升变价效率,实现快速变价,为零售各场景打造无纸化、节能环保应用新体验!

多色显示,快速变价!AOC智能电子价签屏,助店铺数字化升级转型!

    多色显示·舒适观感

    不同于传统纸质标签,AOC智能电子价签屏采用全新纤薄外壳设计,极简白外观设计,时尚纤薄,时刻流转出高端大气质感。视觉展示上,为了使商品信息展示更丰富,智能电子价签屏更采用点阵式EPD电子墨水屏,因此能够支持黑白红三色,实际应用中可以提供更多的色彩搭配,显示更多更丰富的商品内容。

多色显示,快速变价!AOC智能电子价签屏,助店铺数字化升级转型!

    同时,智能电子价签屏可视角达178°,可视范围更宽广。采用易显技术下,防止蓝光闪屏的干扰,能够使得商品信息展示更清晰醒目。对于消费者来说,观看浏览商品信息也能更安心舒适,提供如阅读纸张一般的视觉体验。

多色显示,快速变价!AOC智能电子价签屏,助店铺数字化升级转型!

    多模板套用·远程发布

    除了具备多色显示优势外,AOC智能电子价签屏还内置丰富多种的模板和自定义设计,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快速编辑,匹配商场/超市/菜场等场景应用,商品名称、价格、功能优势甚至是二维码等相关信息切换更便捷。商品信息支持10米范围蓝牙传输,传输速率更快,还能通过手机或电脑远端发布,依托于云端&局域网多种网络方式云端发布变价,提升变价效率,实现快速变价。

多色显示,快速变价!AOC智能电子价签屏,助店铺数字化升级转型!

    绿色环保·无纸化展示

    实行开源节流,减免过度的资源耗用,是零售商家节省不必要的资金投入,控制成本增加利润方面行之有效的方式之一。因此,除了具备丰富的画面显示特性、多模板自定义设计外,AOC更赋予智能电子价签屏“绿色节能”的优势。

    实际应用中,智能电子价签屏在保持每天刷新4次的频率下,使用寿命超5年,长时间续航可靠更耐用。而且商品信息刷新定格之后,还可以保持长久无功耗展示。智能电子价签屏本身采用的是内置电池供电方式,因此使用时也不必外接电源,不会徒增“理线烦恼”。

    相较于传统纸质标签,智能电子价签屏优势在于“无纸化展示”,长久使用时不仅可以节省纸质资源损耗,还能带来低功耗、低发热量、高利用率的使用体验,降低零售商家运营成本。

    防冻防潮·品质保障

    在商超海鲜区、冰柜区等使用场景中,如果使用纸质标签来进行价格标注,容易出现标签浸湿,文字模糊等情况;如果采用塑料标签来展示,会出现商品价格更改不便、使用过久标签磨损等现象;采用传统价签屏,则担心电子设备泡水损坏、温度过低冻坏等情况。

    AOC智能电子价签屏采用防冻、防潮抗低温设计,无需担心温度问题导致图像无法呈现,而且采用严苛的工业级测试,确保产品质量,品质更放心,使用更安全、更省心,能充分满足商超海鲜区、冰柜区甚至是其它各类环境特殊的零售场景应用需求。

多色显示,快速变价!AOC智能电子价签屏,助店铺数字化升级转型!

    就目前行业现状来看,智能电子价签屏的出现及运用,已经成功地将零售货架纳入“数字化系统”,有效摆脱手动更换商品价格标签的现状,减少纸质标签的制作和维护费用,甚至实现收银台及货架之间价格一致性。AOC也即在于通过价签屏的推出,完善自身针对零售行业的产品矩阵,借此帮助零售商家更好地实现门店数字化、一体化管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