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家电投携手小鸟科技: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为会议“增效”+“减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责任,业务涵盖电力、热力、煤炭、铝业、物流、金融、环保、光伏、电站服务等领域。因其业务布局广,各部门之间沟通协作需求旺盛,需要及时高效地交流信息以便做出精准决策。但原会议中心系统设备老旧,各系统相互隔阂独立,无法实现统一调度管控;部分相互独立的楼宇系统之间无法互通,已无法满足当下的业务发展和沟通需求。因此急需对部分楼宇会议室进行统一改造,打造一个互联互通的楼宇会议室。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提供商,小鸟科技全力承接了此次改造项目。项目分别在六号楼会议中心和八号楼指控中心两大核心区域实施。其中六号楼包括企业展示区、多功能会议室、部分小型会议室;八号楼包括指挥中心和大规模会议室。

    经过小鸟科技的需求研判,项目改造需要将六号楼和八号楼的桌插、地插信号、会议终端信号、无线投屏信号、电源控制、环境控制等全部通过小鸟可视化综合管控系统进行统一管理,并且需要打通两栋楼宇之间的全部视频信号,实现楼宇之间信号共享,指挥中心随时可以统一管控调度。

    经过小鸟科技的改造,现已实现了整个会议中心音视频资源池的重建,包括电脑信号、视频会议、地插、摄像机信号等维度的优化,支持在局域网内按需调用,解决了长期以来独立楼宇之间视频信号无法共享的困境。

    指挥中心采用的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实现了“一对多”的操控模式,极大减少了操作人员冗余;同时人机分离的操作,明显降低了中心的空间占用率;小鸟可视化综合管控服务器与第三方中控对接,也实现了一键化智能会议场景调用,大大减少会议之前的准备工作。

    通过小鸟科技的全方位改造,国家电投已经实现了企业内会议体系的全面贯通,真正实现了省人力、省空间、省精力。节约会议资源和提升会议效率,不仅有助于企业高效做出业务决策,也有助于优化企业工作氛围,实现团队效率的整体提升。小鸟科技也期待为更多企业提供“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