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电子在 ISE 2023 展示可持续数字标牌的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3 作者:佚名

三星的最新技术展示了其对更可续未来的承诺,

在巴塞罗那领先的AV和系统集成展览会上向参观者展示

    三星电子在巴塞罗那的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ISE) 2023 上展示了可持续数字标牌的未来,在公司新的环境战略的指导下,新技术和生态意识的努力。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 Hoon Chung 表示:“我们致力于确保整个标牌产品组合的日常可持续性,并寻找有意义的方法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是我们迈向循环经济之旅的一部分。” “我们很高兴展示我们的愿景,即智能标牌如何帮助实现日常可持续发展,同时为 ISE 的企业释放难以置信的新机遇。”

    构建有助于生态意识数字标牌的技术

    在今年的 ISE 上,三星将根据其2022 年 9 月宣布的新环境战略重点介绍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举措。预登记参观者将能够看到三星的环境愿景变为现实,展位的可持续发展区展示了生态-有意识的实践应用于数字标牌产品。这些实践基于产品生命周期的五个阶段—— 采购、生产、分销、使用和回收。

    三星 2023 智能标牌产品(QHC、QMC、QBC)厚度为 28.5 毫米,比之前的型号薄约 40%。由此,与之前的机型相比,生产后物流所需的运输集装箱数量可减少 20% 以上。此外,智能标牌产品支持自动调整屏幕亮度,采用可根据周围光线条件做出反应的照度传感器,帮助用户自动管理功耗。此外,用于后盖的树脂含有 10% 的消费后材料 (PCM)。

    ▲ Remote Management 功能让用户可以简单地监控连接设备的数量并轻松管理不同的设备,以及远程控制电源开/关和屏幕亮度等设置。

    三星基于云的 MagicINFO 解决方案增强了远程管理并有助于有效管理多个标牌显示器和各种内容。远程管理功能将使用户能够简单地监控连接设备的数量、类型和错误,轻松管理不同的设备,以及远程控制屏幕亮度等设置。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将提供其他功能,包括设备健康诊断、通知用户与线缆连接、设备温度和网络中断相关的问题。

    在 ISE 2023 上,三星还将运行一个单独的解决方案研讨会区,向参观者介绍公司的新技术和差异化技术。其即将发布的云标牌平台将提供广泛的节能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管理和减少他们的能源使用。新的解决方案包括实时功耗监控、定时亮度调度、远程亮度调节和自动设备管理。这个综合平台将集成和连接 LCD 标牌、LED 标牌和 B2B 电视,以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

    推出新的 2023 户外标牌—— 大型 LED 屏幕和小型显示器亮相

    三星将在 ISE 2023 上发布新的标牌产品。首先,该公司将发布其 2023 户外 LED 标牌(型号名称:XHB 系列),专为体育行业和壮观的地标场所打造。

    XHB 系列有四种型号可供选择:P6(6 毫米像素间距)、P8、P10 和 P16,所有这些型号都以 8,000 尼特的惊人峰值亮度产生光线, 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能提供异常清晰和令人惊叹的画质。此外,XHB的标准化模块设计保证了灵活的设计和安装,包括凹面(最大2500R曲率)、凸面、S形、面板式和90°L型。

    最后,三星推出了一款小型 24 英寸户外标牌显示器(型号名称:OH24B),以满足电动汽车 (EV) 充电器市场的需求。随着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持续上升,重要的是提供解决方案,以实现更互联、更愉快的充电体验,同时为企业和零售商提供追加销售机会。

    户外标牌在各种不同条件下都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户外能见度。1,5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纤薄的金属设计,以及防水、防尘和防水(IP66,入口保护)和 IK-10 级玻璃保护提供了这种高弹性和多功能性。还采用了耐高温的刚性液晶面板,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也能提供更高的耐用性。此外,显示器提供可拆卸的 Wi-Fi/蓝牙配件,可根据安装条件优化接收率。最后,这款小型标牌拥有无与伦比的能效和业界最低的功耗(最大 90W)20 英寸以上,非常适合需要 24/7 运行和信息传递的 EV 充电站。

    三星还发布了最新型号“Samsung Kiosk”Windows 版(型号名称:KMC-W)。除了运行Tizen (OS) 的现有型号外,“Samsung Kiosk”Windows 版本还兼容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OS,以扩大客户的选择范围。

    这款全新的 Kiosk 采用英特尔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它配备 8GB DRAM 和 256GB SSD,提供快速处理和充足的存储空间,以满足医疗保健、酒店和零售以外快速发展的行业需求。

    该公司将推出专为“Samsung Flip”设计的全新解决方案,满足教育工作者和企业同时连接各种设备的需求。它使用户能够通过将 PC 与 Flip 连接,将其 PC 中的内容或应用程序带到 Flip。特别是,用户可以在 Flip 的屏幕上书写从他们的 PC 带来的内容并实时共享。新的解决方案增强了远程工作的可用性,并通过允许用户优化和利用屏幕与其他设备屏幕连接来提供无缝的工作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