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为雪城大学全新礼堂打造世界级的音视频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2 作者:佚名

    纽约州中心一直缺少可承办各类区域性公共、私人及慈善类活动的大型场馆。意识到这一需求,雪城大学在其 115,000 平方英尺的国家退伍军人资源中心 (NVRC) 增设一间可容纳 744 人,且完全符合 ADA 标准的礼堂。该礼堂可广泛用于各类活动,从大型音乐厅到社区或政府的活动空间。

CHALLENGES 项目挑战

    礼堂的 AV 系统必须灵活可靠。具体需求包括:高性能的视音频切换及路由、卓越的音质、直观的系统控制以及远程管理。从每个席位角度观看的画面及听到的声音都必须足够清晰,同时还应为视觉或听觉障碍人士提供辅助交流工具。为便于公开授课和小组讨论,舞台区域需提供多个视音频连接及系统控制点。

SOLUTION 解决方案

    校方聘请第三方公司为其设计创新型 AV 系统。该系统在符合 ADA 标准的基础上,可提供生动的画面演示及出色的音响效果。项目团队为系统选用 Extron 的 XTP Systems®,以及音频和控制系统。

    礼堂采用双层看台设计,整个空间开阔无遮挡,可视性极佳。舞台安装的多个地插盒可提供视音频连接,也便于灵活摆放讲台。鹅颈和领夹式麦克风分别供教师、演讲者或主持人和小组成员使用。主显示设备为一块 32 英尺宽的视频墙,两侧各部署一个小型视频墙作为辅助显示。八台 PTZ 摄像机均支持 Blackboard™ Collaborate Ultra 和 Zoom® 等基于网络的视频应用程序。

    为照顾听障人士,系统加装了辅助听力系统,且支持 CART (通信接入实时翻译)。视音频系统可将字幕显示在两侧的小型视频墙上。

    控制室位于二层看台后方中间。支持人员可通过面前的多台监视器和整排窗口对活动现场进行实时监控。

    XTP 系统的高性能和可靠性是各类

    现场活动的理想之选

    Extron XTP II CrossPoint 3200 模块化矩阵切换器用于多路信号源之间的快速切换。其配置可支持 3G-SDI 信号源,和高达 18 Gbps 数据速率下的分辨率高达 4K/60 的无压缩 HDMI 视频信号的传输。XTP II 矩阵切换器机箱采用 50 Gbps 数字背板,搭配升级的输入输出板可支持高达 8K 的信号。带冗余的电源能够保障系统的不间断运行,这对于学者们进行小组讨论或退伍军人事务报告等现场活动是至关重要的。

    另有 4 路输出被连接至 Extron MGP 641 多窗口处理器。该产品可为主拼接墙提供高性能的图像解析度转换及开窗功能,使其能够在动态或静态背景上显示多达四窗口拼接画面,且单窗口亦可平铺整个画布上。

    专业级环绕声

    在利用 XTP 系统实现高性能 AV 切换的同时,让来自本地及远端的音频信号源能够清晰、无回声地在如此广阔的空间内播放,亦是非常有必要的。系统使用 Extron SSP 200 处理器来解码和处理来自多路信号源的 7.1 环绕声。该处理器可对各通道的电平及延迟,包括内置 Dolby® 噪声及全带宽粉噪进行单独微调,以按顺序校准每只扬声器。接着,它们使用附带的软件将各路音频信号分配给指定的扬声器,以确保声音可覆盖礼堂的每个角落。

    Extron 简化系统控制

    为实现直观的视音频系统操作,礼堂及控制室部署有多个控制点。Extron TouchLink® Pro 触摸屏被安装在控制室及礼堂前方墙面。舞台的地插盒亦为触摸屏提供多点连接。各演员休息室均配备触摸屏和显示器,可看到场内实况画面。触摸屏与 Extron 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协同工作实现完整的系统控制。通过安装了 Extron Control app 的 iPad,教师及演讲者可使用其 GUI 界面,在场内任一位置控制所有系统操作。

    “从日常授课到国家新闻发布会,Extron 视音频产品让 K.G. Tan 礼堂的系统配置能够在不同类型及规模的活动之间无缝过渡。”

    Gianna Marie Mangicaro教学环境及媒体制作副主任IT 服务部雪城大学

    Extron SMP及Kaltura确保原始画质的课堂录播及流传输

    为实现功能强大的课堂内容直播、在线点播及内容管理,系统还采用了 Extron SMP 351 流媒体处理器,并集成用于 Kaltura 功能升级的 LinkLicense®。这样,处理器可直接与 Kaltura 视频管理平台相集成,两者协同工作,大大优化了媒体采集和视频内容的远程传输。更重要的是,用户可通过 Kaltura 制定录播日程安排,并可使用 RTMP 和 RTMPS 将直播媒体或预定的网络广播内容流传输至 Kaltura 平台。这为疫情期间的远程教学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Extron 产品的易用性令校内师生及员工都受益匪浅。”

    ——Adam J. Hepburn运营战略规划及创新执行董事雪城大学

RESULTS 成果反馈

    “Extron 产品使我们能够轻松将常规教学型报告厅升级为可支持多名候选人辩论的舞台,或 7.1 环绕立体声剧场。如此丰富而强大的功能使得雪城大学 NVRC 的 K. G. Tan 礼堂成为世界级水准的演示及媒体制作空间。”

    ——Robb Sharpe教学技术分析师ITS 教学环境及媒体制作部雪城大学

    雪城大学全新礼堂及多媒体中心如今可面向所有学生提供服务,特别是美国现役及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疫情期间,这里多用于常规授课。近期随着疫情的减弱,礼堂已开始承接更广阔的活动。学校及第三方团队已成功举办多场社区活动,为纽约州中心的市民提供公共信息演示,以及全国性的集会和会议。

    礼堂完全满足了校方对空间利用的需求。由 Extron XTP、环绕声和直观的控制产品等构成的领先的视音频系统,不仅大大优化了学校高等教育的品质,也帮助社区增进了民众之间的友谊。

 标签:Extron大学礼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