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共赢拓发展 爱普生投影机合作伙伴新媒体营销培训班开课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市场不断变化,新媒体、短视频成为当下十分重要的营销工具和传播载体,全新挑战近在眼前!

    许多爱普生投影机合作伙伴想要了解新媒体营销方式,希望在新经济形势下通过短视频营销顺利转型。

    爱普生表示:新知识 新技能 安排!

    2023年2月14日在上海和2月16日在北京两地

    开展全天线下新媒体营销培训。

    帮助合作伙伴在线上拓展客源,

    通过短视频平台打造IP。

    在培训中,爱普生以“图文短视频新营销,线上拓客新思路”为主题,结合平台的特性,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新媒体营销矩阵,从“新媒体运营的规则、新媒体运营的玩法”等方面为合作伙伴们进行详细讲解,开展“短视频创作实操演练”等活动。

创共赢拓发展 爱普生投影机合作伙伴新媒体营销培训班开课啦!

    在培训现场,各位合作伙伴积极参与,不仅在实训环节激烈讨论,课后群里大家也踊跃实践,不断提出问题进行咨询,拓宽了视野,加深了理解,为今后的新媒体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爱普生不仅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也将持续举办各类“小课堂”,分享更多实用干货,助力合作伙伴发展转型进一步拓宽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