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共庆SIM2卓越成就30周年纪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0 作者:佚名

    2023年, SIM2成立30周年,这些年来,我们都对我们钟爱的事业充满热情:家庭影院。明年 SIM2不仅会记住辉煌的过去,还将继续推动充满光明的未来,为经销商和家庭影院爱好者推出多项活动。

    SIM2 Multimedia宣布在 2023年将庆祝公司成立 30周年,30年里 SIM2站在投影画面表现力和创新的前沿。

    30周年对于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值得骄傲的里程碑,特别是在这个"年轻"的家庭影院行业,SIM2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来庆祝这一成果,这些活动和政策将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大力度的优惠,我们将在一季度公布新的活动内容。

    对于SIM2而言,饱有的是对家庭影院事业的热爱:这是我们公司的立身之本。在过去的 30年里,SIM2设计出了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投影机。

    在数以百计的产品中让我们一起来追溯下几个代表性的产品:首先是 90年代第一台 CRT投影机,传奇的HT200 (2000年第一台专为家建影院设计的投影机)、标志性的 C3X系列(2005年,前所未有的超强性能 3片式 DLP投影机),NER04系列(2016年,市场上第一款 DLP 4k UHD投影机),CRYSTAL4 sh (2021年,4KUHD复合激光光源投影机)。

超级复合激光投影机 Crystal4 sh

    今天,在对这些技术进行了 30年的持续提升之后,我们很自豪能够拥有包含了性能、质量、家庭集成能力以及更重要的耐用性和融合性的投影机。SIM2投影机的设计经久耐用,同时始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满意度的服务。

    让我们一起庆祝 SIM2的 30周年纪念,并继续以同样的热情和能力为家庭影院爱好者、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经销商服务。请继续关注,了解更多计划的开始日期。

    30 years Anniversary

    原链接:https://widescreenreview.com/news_detail.php?id=23070

    30 years Anniversary

    原链接:https://www.cepro.com/audio-video/projectors-screens/isim2-celebrates-30th-anniversary/

    30 years Anniversary

 标签:SIM2周年纪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