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美健康保险提供商标准化使用Taurus UCX通用矩阵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RoomReady在全国数百个会议室的部署中,选择了 Taurus UCX 搭配增强的技术功能来简化用户体验。

    美国保险提供商成立于 1929 年,通过附属公司和子公司为超过 1.145 亿居民提供医疗、制药、牙科、行为健康、护理和残疾方面的风险计划。 该公司由 34 家独立的本地运营公司运营,在全国拥有 1,200 多名专业人员。 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 170 万名医生和医院与该公司签约,根据其成员生活和工作所在社区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医疗保健方法。 他们与所服务社区的医院和医生密切合作,提供、可负担的医疗保健服务。

    RoomReady 是一家领先的 AV 集成商,本次被选中为这家美国保险提供商完成全国范围的集成。 RoomReady 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专注于通过为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社区提供独特使用体验,并简化视频会议技术。

    “我们近为一家大型保险提供商完成了一项全国性的大型安装,”RoomReady 营销协调员 Izzi Demara 说。 “我们为这个客户在多个空间中集成了技术,包括超大会议室、小型会议室、培训室和中型会议室。 我们需要一个标准化的解决方案来简化用户体验。”

    Demara 补充说:“从公司的角度来说,我们坚信在会议室技术上,越简单越好。基于认识到我们的客户有业务要开展,因此安装需快捷便利。 我们精心挑选了技术合作伙伴,以确保达成相同核心价值观的模式再一起合作。”

    RoomReady 标准化了 Lightware 的 Taurus UCX,这是一款通用矩阵切换器,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共享内容、切换主机并轻松直观地控制会议室。 Taurus UCX 提供 USB-C 连接,可通过一根线缆简化音频、视频、电源和控制信号处理。 Taurus UCX 设备上的 USB-C 端口是用户插入系统的地方。 用户可以传输数据、视频和音频信号,Taurus UCX 将为连接的设备充电。

    “开始,我们创建试验室以确保客户能够安装该技术之前,在我们的全国范围内的1000个房间中测试功能,” Demara 指出。 “保罗·斯塔基 (CTS-D) 是领导该项目的工程师。 他在我们的测试实验室中展示了 Lightware 的 Taurus UCX,以及不同的摄像头、扬声器、切换器和其他技术。 我们将 Lightware 概述为该应用程序的佳解决方案,并在那时与客户共享该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在他们的环境中测试集成两个月。 终证实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客户。 此后,我们已经在 50 多个地点集成配置了 300 多个房间,并采用可部署在全国不同空间的标准化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

    Demara 补充说:“我们选择 Taurus UCX 是因为它良好的用户体验与安装简单。 Taurus UCX 简化了 USB-C 到 HDMI 的连接。 它对 BYOM 应用程序非常有帮助。 此外,对于终端用户而言,Taurus UCX 的充电功能是一项重要功能。 它在 BYOM 期间为设备充电。 通常,客户开会到设备电量耗尽只得提前结束会议。 使用 Lightware 的 Taurus UCX,客户可以在演示的同时为他们的设备充电。 它消除了传统上将设备带到会议中所带来的麻烦。”

    Lightware 的 Taurus UCX 旨在应对会议室和协作环境中的挑战。 Taurus UCX 采用开放式环境协议,其中每一位数据都可公开用于更别的管理、控制和监控系统,允许无缝连接各种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包括 Cisco Webex、Microsoft Teams、Zoom 等。 它可以根据每个会议的需要,简化视频会议源信号之间的切换。

    “客户原来使用的Cisco Rooms设备。 他们近转向了 Microsoft Teams,” Demara 解释道。 “ Lightware 在整个转换过程中都非常有帮助,因为该技术与 Teams 无缝集成。 此外,该客户在其位于纽约的新设施中拥有的 BYOM 解决方案和 Cisco Webex。 他们可以通过 Lightware 连接以轻松访问 Microsoft Teams。 Lightware 简化了整个客户会议设施的访问和连接。 从工程方面来说,它消除了复杂配置的额外故障点和不必要的停机时间。”

    Lightware 的 Taurus UCX 是新的技术,使用户能够大限度地优化使用董事会议室或会议室技术的体验。 Taurus UCX 集成了各种设备,例如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和 USB 外置设备,包括键盘、鼠标、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 它可以自动化灯光和窗帘等房间固定设备,而无需使用其他复杂的控制平台。 Taurus UCX 可以通过按钮面板、网络浏览器或连接信号源进行控制。 结合自动切换和房间控制功能,Taurus UCX 创建了一个简化的协作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