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透明未来展”—与LG Display 透明OLED相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透明OLED激活未来城市变革。日前,由LG Display主办的透明OLED“透明未来展”在韩国首尔光化门世宗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展览由五个主题空间组成,包括移动空间、办公空间、文化娱乐空间、零售空间和家居空间。在本次展会中,参展者能亲身体验到透明OLED在日常生活中打造的全新体验。

    透明OLED,为展示创造更多可能

    在移动空间内,透明OLED在包括地铁、电梯、及其他交通工具的应用展示赢得了参展者的一致好评。

    通过将透明OLED装置在窗户、或站台屏蔽门上,可以让旅行者在欣赏窗外自然景色的同时,享受透明OLED呈现的各种内容,以便接受更多必要信息,如交通、旅游信息和地图等。

“透明未来展”—与LG Display 透明OLED相遇

    在办公空间,透明OLED屏幕代替了传统的会议室玻璃墙,在会议时,透明OLED可以化身屏幕显示重要信息,当需要隐私时,透明OLED也可以转换为遮挡模式,提高会议的隐私性。

“透明未来展”—与LG Display 透明OLED相遇

    在文化和娱乐空间,透明OLEDzhz则化身为一块画布,摇身一变成了艺术品。在博物馆和美术馆等传统文化空间,透明OLED可以将其透明而生动的图像叠加在屏幕背后的文物或艺术品上,提供沉浸感十足的交互式展览体验。

    零售空间的T-Facade和Cake Showcase,可以通过透明OLED直观地传达产品信息并提供品牌视频的曝光,呈现传统显示器无法实现的未来品牌内容体验。

    在家庭空间,透明OLED以45%透光率的高透明度无缝融入任何区域,将科技渗透到家居生活中,为家居美学带来了更多可能。

    透明OLED,呈现全新的空间视觉体验

    透明OLED技术将自发光像素的优势最大化,并以重量轻、厚度薄、透光率高的优势逐渐取代传统玻璃。目前透明OLED正积极应用于许多领域,包括移动、建筑、标牌和数字艺术领域。

    未来,透明OLED将超越空间限制,在改善生活方式的同时,为更多行业开启全新未来,敬请期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