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牵手中安惟新,一起推进危化品行业数智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安惟新(舟山)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惟新”)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聚焦危化品行业领域的智能标杆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中安惟新总经理沈培璐和海康威视能源冶金业务部总裁王淑文为共同成立的联合实验室揭牌。

海康威视牵手中安惟新,一起推进危化品行业数智化转型

    签约现场,双方就打造联合解决方案、拓宽应用场景、新的智能感知产品和场景优先试点、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展望,期待通过科技合作创新,在安全生产、智能制造等领域共同打造联合解决方案,为危化品企业数字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安全生产等业务方向的合作落地,充分利用视频分析、声纹在线检测、红外热成像测温等智能物联技术,开展在库区码头、泵房、罐区等区域智能管理的应用探索和研究,助力危化品行业数智化转型。

    关于中安惟新:

    中安惟新(舟山)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15日,由中化舟山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南京安元科技、北京安元智控三家公司合资组建而成。

    作为中化能源物流公司旗下唯一一家高科技公司,中安惟新主要从事信息化服务、自动化服务、运维服务、智能装备、智能咨询服务五大产品服务,可为客户提供危化品园区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并可开展自控、仪表、通信等机电工程建设服务。

    中安惟新致力于打造国内顶尖的“工联网+危化品”智慧服务商,通过先进的科技与信息化手段,助力危化品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