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荣获英特尔2022 CTE最佳绿色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3 作者:佚名

    在国家高度重视数字化和绿色化协同发展的背景之下,智能转型与科学零碳需求,已逐步成为了经济脱胎换骨、绿色发展的关键抓手。

    近日,“英特尔中国区CCG和分销平台2023客户早春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智微智能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荣获“2022 CTE最佳绿色创新奖” 。为促进绿色技术与“双碳”经济的快速发展,智微智能携手英特尔用创新之力带来绿色之美。

绿色科技,“碳”索未来 | 智微智能荣获英特尔2022 CTE最佳绿色创新奖

绿色产品, 绿色制造

    作为践行ESG理念的先锋企业,智微智能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响应并思考如何为国家的“节能增效,绿色低碳”行动承担自己的企业责任。从产品定义、研发实现、板型设计、材料选择、生产制造到用户使用,再到循环回收利用等各个环节,智微智能一直在努力探索并实现产品最大程度的践行绿色环保 ,并持续降低能源消耗对环境所造成的危害,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智微智能携手英特尔,针对绿色PC新标准下应运而生的商用电脑,从定义开发开始,到结束生命周期的回收环节,都将“绿色”这个理念发挥到了极致。智微智能的绿色PC,在计算能效提升的基础上,注重使用绿色材料,精简主板和机箱零件,还通过合作伙伴的动态软件调优来提高能效,以达成“双碳”目标。

绿色科技,“碳”索未来 | 智微智能荣获英特尔2022 CTE最佳绿色创新奖

    不仅仅是用科技赋能了“兼顾高性能和环保”的绿色PC,拥有ESG体系建设理念的智微智能,更是用点滴践行了绿色生态和科技向善的理念。

    绿色PC

    智微智能绿色电脑以结构设计、产品用料、用户使用和回收利用为基点,实现全方位节能减排:回收型材料,减少环境污染;提升元器件转换效率,降低资源使用量;模块优化设计,尽可能的减少主板面积,降低整体物料使用数量;保证性能的同时,将机箱结构设计优化,减少整机的锁螺数量,实现简易组装的同时,降低PC的使用能耗,节能省电;产品包装采用可降解材料,安全无污染。

    生产工艺

    智微智能不断提升制造的智能化和节能减排,其SMT和DIP生产线,引进了众多新型机器,如自动首件测试仪,无需打印BOM,通过电子档即可完成数据整理;激光镭雕机,取消标签纸使用;氮气回流焊,内循环过滤无污染。焊接及清洗材料,均选择了无铅、绿色环保材料,以保障整个绿色制造过程。

    管理系统

    智微智能生产管控端采用独创的自研iMES系统,全程可追溯的生产质量控制系统,实现高标准、自动化质量管理和改进实施。原材料及成品管理利用ERP系统管理,减少纸张使用及人员投入。

    作为智联网行业的领导者,智微智能致力于以行动贯穿理念,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创新, 做低碳环保的先行者与赋能者,承担社会责任。同时,与各行业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守望自然,守护生态,助力整个社会和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