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腾威讯实力斩获“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关于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组织对2021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进行评审。经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

640.png

    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旨在激励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升腾威讯团队申报的《基于国产芯片的异构环境融合云办公技术研究和关键行业应用》项目荣获福建省科技进步 三等奖。该项目的获奖肯定了升腾威讯在“云+信创”领域技术探究的创新和突破,也使得我们在信息技术自主创新探究的路上更加坚定,只有掌握云计算和信创领域落地应用的核心技术,拥有行业落地关键环节的核心技术话语权,才能够屹立在各种国际环境和互联网瞬息万变的环境,做技术创新的领导者。

    《基于国产芯片的异构环境融合云办公技术研究和关键行业应用》项目结合国家信创战略对基础性、关键性、自主性和安全性要求,融合了升腾威讯在“云+信创“领域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包括国产化服务器集群异构管理、超融合技术、云桌面智能管理、桌面连接协议算法和智能外设映射技术等,实现对不同国产化硬件平台、不同国产化操作系统等异构环境的统一管理,形成满足党政、金融、教育、医疗、税务等多行业的桌面云信创解决方案,助力加快关键行业的信创替代,切切实实做到了国产化关键技术的产业化落地。   目前,升腾威讯围绕“桌面云2.0 智桌面 慧融合”主旨落地,持续推进产品与行业场景的深度融合,为行业用户提供软硬结合的桌面云整体解决方案,加速行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在我国信息产业自主创新大背景下,升腾威讯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始终以技术创新核心驱动力为理念,加速落实“云+信创”发展战略,提供领先的信创桌面云方案,发挥多年行业经验和产品技术优势,推动自主创新的信息基础设施体系建设。

    未来,从产品技术着手,开放合作,通过“云+信创”实现自主技术产品快速发展,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创新实力,和作为自主创新企业的责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