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AV助力上海市某公安分局谱写智能时代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9 作者:佚名

    上海市某公安分局

    classic case sharing

    上海市公安局 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下设主管全市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依托上海平安建设载体,上海公安着力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提高队伍执法水平和正规化建设水平,有效维护上海社会政治和社会治安的稳定。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上海公安为谱写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加强风险管控能力,实现信息交互增速,推动上海公安内外数据的汇聚与交换共享,采用了ITAV智能会议室+指挥中心建设方案 。

图片

图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该方案以智能中央控制系统 为核心,通过先进的物联技术有机结合电源、灯光、智能帘幕、音视设备、信号转换传输设备、无纸化、摄像及第三方平台,为上海市某公安分局量身打造集合网络化、数字化、智慧化“三位一体”的智能会议室+指挥中心管控平台 。

图片

图源:上海公安

    ITAV智能中央控制系统依托强大的兼容性 和协同性 ,与不同的设备系统、第三方应用高度集成,为会议室与指挥中心摆脱传统设备操作的局限与物理空间的限制,搭建信息交互通道 ,实现线下线上全场景智能化 ,满足设备互联、协议互通、资源共享、一屏总控、统一调用 等需求。

图片

图源:新民晚报

    ITAV智能中央控制系统的易操作性 完美解决传统会议室与指挥中心设备众多、管理困难、操作复杂的问题。通过开放式、模块化的用户界面编程,实现操作简单、功能模块清晰、贴合用户需求 的个性化人机交互。用户只需在人机交互终端轻轻一触即可实现全场设备管控,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资源配置。且稳定可靠、灵活适配 的性能为智能应用场景的升级、扩容及维护赋予更充分的可行性。

图片

    多年来ITAV参与了上海公安分局、北京公安分局、中山公安局等多地智慧公安建设,见证了中国公安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的历史进程。智慧科技让警务工作越来越高效便捷,让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美好。

    ITAV有幸凭借智慧化升级发展的东风,深入千行百业,服务于千家万户,积累海量的智能行业项目经验,收获万千用户的高度认可。未来ITAV会继续砥砺前行,努力打造更优质更全面的智慧化方案服务全民!

 标签:ITAV公安智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