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系电视出货量达232.6万台 超越三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奥维睿沃发布了2022年《全球电视品牌出货月度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12月,海信系电视出货量232.6万台,超越三星(出货量210万台),跃居全球第一,这也是中国彩电品牌首次登顶全球第一。

海信系电视出货量达232.6万台 超越三星

    不仅如此,根据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电视行业用户满意度调查数据可以看到,海信电视的用户满意度从2015年的83.0分到2021年的84分,已经连续7年高居行业第一,由此可以看出,消费者对海信电视的满意度及忠诚度非常之高。

    分析人士认为,海信电视能在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实现增长,与其海信对产品结构调整密不可分,根据当代家庭电视使用场景的实际需求,彻底的打破了常规电视对于画质的理念,特别是当下家庭更多的是以年轻一代为主要消费群体,他们对于电视的使用需求已不再仅仅只是简单的看个电视,还包括游戏体验,更高的画质,比如Mini LED以及超过80英寸以上的超大尺寸电视等等。

    由此,海信推出了120Hz及以上高刷新率游戏电视,成功的领跑了整个彩电行业,零售量更是占到了整个市场的28.9%。在高端画质旗舰电视产品上,ULED电视直接让海信在高端销售额上实现了40%以上的同比增长,海信激光电视更是在海外出现了翻倍的销量增长。

    除此之外,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除了技术上的不断研发创新,根据市场及时调整产品结构策略,同时也离不开海信早早就开始布局的B2B产业以及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在国际市场上快速的提升品牌影响力。

    最后,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海信又是官方赞助商,也进一步的提升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而凭借着超前的洞察力,海信电视势必在未来持续领航,值得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