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推出新型4K无线投屏器,助力高效BYOD协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3 作者:佚名

    领先的KVM和AV/IT连接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ATEN正式推出两款用于BYOD(个人设备)解决方案的新4K无线投屏器产品: VP2020(4K无线投屏)和VP2021(带QuadView的4K无线投屏)。据悉,作为ATEN的全新技术力作,两款全新无线BYOD解决方案具备多方协作、无线呈现等多重优点,非常适合小型空间及大型场景使用,并且在任何企业和教育应用领域表现得都足够灵活。

无线互联,随时随地助力BYOD高效协作

    步入后疫情时代,BYOD已经成为大众熟知的热门词汇。其全称为——Bring Your Own Device,指代企业员工自己自带手机、电脑、平板等设备来参与办公的全新工作形式。相较于传统办公方式,BYOD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企业员工能够通过智能终端随时随地进行移动化的远程协作办公。

    为顺应BYOD这一大热办公趋势,提升该形势下的整体办公协作效率。ATEN带来四视图的VP2020和VP2021 两款4K无线投屏器,旨在可以让任何人都能无限制地将电脑或是移动设备上的内容进行轻松共享。从而提升参与者的积极协作性,进一步加速工作流程优化,并实现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

    考虑到协同工作与共享会议场景下的多方互联需求,在功能设置上,VP2020 4K和VP2021 4K无线投屏器具有多视图、BYOD无线共享、音频输出、USB回控和PoE供电等功能。允许参与者使用Mobile APP进行控制,并与Airplay和Google Cast兼容,让使用者可以轻松地分享各自的想法,进行高效率的头脑风暴与群策决议,并从会议中获得更多有用信息,实现真正的BYOD高效协作。

    轻松共享,适用于企业与教育等多种场景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在实际应用中的不断深化融合,BYOD内容共享已在会议室和教育环境中广泛应用,并呈现出快速共享、轻松连接等全新需求。在以BYOD为导向的企业工作场所中,企业员工需要一个快速讨论、头脑风暴和快速分享的场所。而在教育场景中,学生与老师则需要随时随地允许任何人在PC、Mobile APP和Web浏览器上无线共享BYOD演示内容。

    针对以上用户的BYOD需求, ATEN带来全新无线BYOD解决方案。该方案可通过USB回控功能就可以让演讲者通过触摸屏反向控制当下正在分享内容的电脑,不仅效率更高,还能够有效提升BYOD的整体应用效率与操作便捷度。

    在无线共享需求高涨的教育场景中,以往的混合教室和学习模式需要在教室中安装多个显示器,才能取代教师的监管职责,从而让学习者可以按照相同的节奏进行学习。但凭借着操作的灵活性与管理上的高效率,ATEN全新无线BYOD解决方案可打破这种多显示器的监管模式束缚,通过独立的无线投屏器对共享内容进行轻松管理,让演示者可以简单地控制和管理其他参与者共享的内容,并进行包括静音、停止所有共享以及断开参与者连接等多种操作。从而大幅简化操作的繁琐流程、提升整体管理效率,有效满足教育的无线共享需求。

    此外,它还支持多视图显示,因此屏幕布局可以配置为全屏、二视图甚至四视图显示(VP2021)。4K无线投屏器还可与教室的音频系统集成,以3.5毫米音频输出增强视听体验,并消除复杂的布线,提供空间部署的灵活性和PoE连接的便利性,适用于多样化的协作场景。例如在PBL(以问题为导向的教学方法)模式下,面对小组讨论和分享演示的双重需求,ATEN VP2021 4K无线投屏器就可以凭借四视图功能,实现四视图演示,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使跨部门协作能够快速聚焦关键点和交叉参考信息进行讨论,快速、高效地达成工作目标。

    VP2020和VP2021的独特功能包括:

    VP2020和VP2021:(带星号的功能仅适用于VP2021)

    1.多视图功能允许立即启动多方协作

    2.具有无线呈现能力的BYOD简报分享器

    3.允许使用Mobile APP进行控制:与Airplay和Google Cast兼容

    4.USB回控功能-允许直接从连接的触摸屏或鼠标无缝操作演示文稿

    5.主持人模式-主持人可以管理和控制团队成员的连接状态和正在显示的AV内容

    6.3.5 mm音频输出增强视听体验

    7.POE供电消除了复杂的布线

    8.快速共享四视图*

    9.协作工具-屏幕捕获、注释、屏幕上的白板*

    10.ATEN演示应用程序上的远程查看允许远程参与者从自己的屏幕查看演示内容*

 标签:ATEN4K无线投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