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arco将第二代ClickShare CX-50带到ISE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3 作者:亦凡

    在ISE 2023展会现场,比利时Barco巴可公司为参观者提供360º体验,以便观众全面了解他们在协作,投影,图像处理,Led拼接墙方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上一届ISE上,Barco庆祝了可立享十周年,今年重磅推出ClickShare第二代CX-50系统,再次让可立享成为主角。

    “在混合环境中,技术对于向所有会议参与者发出同样的声音并使合作取得真正的成功至关重要,”Barco会议和学习体验执行副总裁Stijn Henderickx指出。ClickShare会议有助于加强所有与会者在混合会议上的参与和联系。

    第二代可立享 CX-50 支持双屏技术,允许在两个相邻的视觉系统中显示内容。

    在视频会议期间,一个专用于远程参与者,借助可立享应用程序的智能会议流程系统,远程参与者始终保持可见,这确保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更平衡的体验,无论他们是远程加入还是从房间加入。

    与整个可立享会议系列一样,新一代 CX-50 可与任何设备、视频会议平台、外围设备和任何类型的会议室配合使用。

    灵活的集成和管理

    第二代ClickShare CX-50通过允许在会议室模式和“自带会议”模式之间自动切换,为固定会议室系统配置添加了本机互操作性,这使得用户很容易在固定会议室系统配置和其他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之间进行切换。

    通过基本单元和房间显示器之间的单根 USB-C 电缆简化了连接选项,以为设备供电并将视频输出发送给房间屏幕。IT 负责人可以通过无线和无线替代方案来遵守严格的内部安全策略。

    “通过 XMS 云平台实现的轻松管理、SmartCare 覆盖范围和产品的不可知性的完美结合,使第二代CX-50成为未来工作场所最明智的投资。”。

    由于其更高的能源效率和更好地使用材料,所有可立享设备均具有巴可公司透明度评级中的 A++ 生态标签,产品采用可回收和无油漆的塑料外壳制成。此外,第二代CX-50是巴可公司提出的成为碳中和市场上第一批无线会议解决方案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