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在ISE 2023上展示最新视频投影和解决方案

重点展示了采用4K技术的高亮度3LCD投影仪EB-PQ2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2 作者:佚名

    爱普生在ISE 2023上展示了其最新非常紧凑、节能、超轻和高亮度的3LCD视频投影新品。它还宣布了商业环境中会议室的交互式视觉通信解决方案,以及中小学和高等教育机构的超短距离投影仪。

    在位于3号展馆3J100爱普生展位上,我们可以看到三台具有4K分辨率的新型投影机生成大屏幕和高质量图像。这些新解决方案提供高达 500 英寸的屏幕尺寸,具有 5200 – 7000 流明亮度、先进的多投影和连接功能,以及简单直观的配置。

    与平板显示器不同,这些投影设备消除了视角受限、盲点、指纹和屏幕眩光等问题,从而提供更舒适和更全面的观看体验。

    新的投影仪除了针对商业环境外,还专门设计用于教育领域,该领域占西班牙公共支出的50%以上,协作学习和可持续数字化越来越成为优先事项。

主角:4K EB-PQ2000

    在ISE 2023展上,爱普生重点展示了采用4K技术的高亮度3LCD投影仪EB-PQ2000。新的4K EB-PQ2000系列基于PU2200系列高亮度3LCD投影机,比其前代产品(EB-L20000 U)体积小60%,重量轻50%。更小的尺寸和更轻的重量,使它具有更好的移动性和机动性,同时易于安装和配置。所有这些都具有高图像质量以及考虑到可持续性原则的设计和操作。

    爱普生EB-PQ2000系列包括10000和20000流明两款4K型号,都具有定制的4K图形处理,采用了最新的芯片组,在工作频率、内存带宽和数据传输方面性能大幅提升,从而提供完美的4K体验。

    爱普生最新的4K技术结合了其专利技术4K Crystal Motion、热控制面板和双微透镜,可以实现最佳图像清晰度。

    EB-PQ2000 系列具有出色的多功能性,并与可选的 ELPEC01 相机单元兼容,具有简化堆叠和混合配置的功能。此外,免费的爱普生投影机专业工具(EPPT)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功能,包括几何校正,色彩校准和多投影辅助工具。

    EB-PQ2000 系列投影还具有显著的节能环保性能,例如降低能耗、显著减少产品包装中使用的材料或降低碳足迹,因为重量和尺寸的减小使投影机更易于存储、运输和安装,从而节省仓库空间以及人工和交付成本。

沉浸式空间,互动体验

    爱普生除了展示其最新的投影系列外,还在展会上提供不同的沉浸式解决方案体验。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由安东尼·高迪设计的神话龙的动画投影,这条龙是为向巴塞罗那市致敬而开发。

    观众还可以发现一个沉浸式博物馆和互动销售体验,这将展示他们的视频投影仪如何提供更具吸引力和灵活性的客户体验。此外,还展示了专为会议室设计的新混合工作模式演示方案。

 标签:爱普ISE3LCD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