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 ISE 新合作伙伴加速采用 Dante A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2 作者:佚名

2023 ISE 新合作伙伴加速采用 Dante AV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2023年1月26日  - 专业 AV 行业领先的 Dante® AVoIP 解决方案开发商 Audinate Group Limited(ASX:AD8)(敖联集团有限公司-澳交所交易代码 AD8)今天宣布,30 家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已授权 Dante AV 技术构建网络视频设备。原始设备制造商列表中列出了一些最成功和最受尊敬的音频/视频(AV)硬件品牌,包括 AdTechno、AVer、AVONIC、Bolin、BZB Gear、Chingan Technology、Cypress、Lumens、Minrray、Patton、PTZ Optics、ProAVIT、Soundhouse、Televic、Telycam、Tenveo、ValueHD、Yamaha 和 Yuan。

    几个OEM合作伙伴将于下周在巴塞罗那的 ISE 2023 展会上推出新的 Dante AV 功能产品,包括:

    Bolin :D2-210H 和 D2-220H PTZ 摄像机

    BZB Gear :BG-ADAMO-4KDA PTZ 摄像机

    Lumens :VC-A71P PTZ 摄像机

    PTZOptics : Link 4K 20x PTZ 摄像机

    这些产品为日益增长的 Dante AV 生态系统增添了新的活力,目前已经发布并可购买的 Dante AV 产品(包括摄像机、编码器和解码器)已经达到 15 款。此外,包括 AdTechno、Bolin、Soundhouse 和 Yuan 在内的几家制造商将在展会上提前爆光预览即将面市的新产品。

    Audinate CMO 首席营销官 Joshua Rush 表示:“ISE 的网络效应正在发挥作用。我们看到,寻求将 Dante 的易用性和互操作性引入网络视频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对 Dante AV 的需求急剧增加,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此类产品进入市场并进入客户手中。”

    Dante AV 是一系列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允许制造商和最终用户将网络视频添加到业界领先的 Dante 平台。它保证了制造商之间的互操作性,同时将所有音频和视频设备的发现、配置和控制统一在同一平台上。使用 Dante 管理方案,可以安全地保护所有网络上的终端设备,通过用户访问管控、主动监控和远程访问来简化系统的维护和支持流程。所有 Dante AV 解决方案都提供独立的视频、音频和控制信号路由,因此信号只会发送到需要发送的地方。Dante AV 解决方案与当今数千种支持 Dante 的产品兼容。

    Dante AV Ultra 是一种基于硬件的解决方案,提供 4K60 视频编码和解码,以实现高质量、视觉无损的视频。子帧延迟和端点之间的紧密时间同步,使其成为实时活动的理想选择,并能精确地实现清晰的效果过渡、视频墙和多图像投影。IP 网络上完全验证实施的 HDCP 2.2 可以很好地保护内容文件。

    Dante AV-H 是一种嵌入式软件,制造商可以轻松将其添加到支持以太网的H.264/H265 摄像机、编码器和解码器中,从而有效地将其转换为 Dante AV 终端设备。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可以获得 Dante 的所有好处,如自动网络发现和 IP 寻址,并消除对固定点对点连接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制造商无需对新产品或现有产品进行硬件更改即可实现 Dante AV-H。

    Audinate 将于 1 月 31 日至 2 月 3 日在巴塞罗那 ISE 2023 的 Hall 3, 3R100 展位展示最新的Dante产品。有关Dante AV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udinate.com/dante-av.

 标签:DanteISE合作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