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魅视案例: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应急联动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2 作者:佚名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区域内不仅有上海市迪士尼乐园及多家酒店,也有迪士尼小镇、比斯特购物村等休闲餐饮配套设施。在近期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拟确定2022年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15个度假区名单,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位列其中。

    着眼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运营主体多、大客流管理要求高、应急协调涉及面广、突发事件处置难度大的实际,AVCiT魅视科技为度假区应急联动中心搭建分布式综合管控平台&KVMS坐席协作系统,助力实现值守应急、信息汇总共享、监测预警、精准决策指挥、跨部门综合协调联动。

魅视案例: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应急联动中心

魅视案例: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应急联动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