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元价位千元级体验 小明Q3 Neo重磅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9 作者:晶捷

    前不久,小明推出了一款百元价位智能投影仪Q3 Neo,其凭借着出色的画质效果、娇小的机身以及丰富的应用,不仅拥有千元级的体验,更是成为了不少年轻消费群体最青睐的投影产品之一。

小明Q3 Neo智能投影仪

小明Q3 Neo智能投影仪

    小明Q3 Neo智能投影仪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全封闭光机,带来了越级画质体验。全封闭光机解决了漏光、积尘产生的画面黑点、散热效果差烧屏、噪音等非全封闭光机通病。

    小明Q3 Neo智能投影仪配有符合国标的1080P固有分辨率,以及230CVIA亮度和1000:1的对比度,明暗过渡细腻,画质细节体现的淋漓尽致。

    为提升画面质感,小明Q3 Neo智能投影仪还加入了自研的FAV画质引擎技术,1677万色彩还原,更有专业色准表现,不偏青、不泛白,能还原真实绚丽视界。

    小明Q3 Neo智能投影仪还标配米家生态,投影就是智能家居中控,按住遥控器语音键,说出指令,开关窗帘、扫地洗衣等家务都能轻松实现。并且该机还具有自适应系统,全向自动校正、智能自动对焦、画面自动避障、自动幕布对齐等。

    小明Q3 Neo智能投影仪还配有影院级别的音响技术,配合2*3W双相倒管音响,带来环绕立体声听感。

    小明Q3 Neo智能投影仪还配有FengOS3.0系统,全程无广告,还搭载了抖音同款推荐算法,更加精准推荐用户感兴趣的内容。还新增了体育频道,由咪视界提供内容支持,不仅可以观看奥运会、世界杯、中甲和CBA等顶级赛事,更有WTT\UFC、马术、斯诺克、排球、电竞等精彩纷呈的优质内容。

    小明Q3 Neo智能投影仪还配有同价位产品独有的wifi6配置,带来更畅快体验。并且还采用漫反射成像,柔和不刺眼,儿童使用超安心。

    小明Q3 Neo智能投影仪还配有1.21:1的投射比,40-120寸画面随心投。另外还配有HDMI2.0接口、USB2.0、音频接口、DC电源适配器接口,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如果你有选购百元投影的需求,小明Q3 Neo智能投影仪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