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4.9亿元!綦江高新区集中签约21个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9 作者:佚名

    12月27日,2023年第四季度綦江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行政审批授权仪式举行。区委书记姜天波出席并致辞,区长罗成,区领导蔡鹏、陈勇、李炜、李德明出席。

1.jpg

    ▲12月27日,2023年第四季度綦江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行政审批授权仪式举行。记者 王京华 摄

    姜天波在致辞中说,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刚刚胜利闭幕,对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包括深化园区改革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天,我们举行21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既是对市委决策部署的有力落实,也是同入驻綦江高新区的各家企业一道,共同吹响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响亮号角。

    姜天波指出,当前,綦江正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渝黔战略联接点、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南大门”、重庆人口和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地、重庆区域中心城市和重庆南部战略支点城市等战略定位,以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为抓手,坚持产业转型、城乡融合、教育提质、医疗提速“四个轮子”一起转,奋力建设“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

    姜天波指出,企业好,园区才好,綦江才更好。今年以来,綦江作为全市试点,制定了向高新区下放首批次97项区级审批事项、“一章管审批”、组建“綦心帮”党群服务队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等系列措施,全力推进园区改革走深走实。綦江始终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事当自己事,通过一项项务实有效的举措,将“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的承诺付诸实践,为园区企业提供“家门口”的便捷、周到、优质服务,让企业少跑路、少折腾,把时间和精力更多用于抓生产、强管理、谋发展。

▲2023年第四季度綦江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记者 王京华 摄

    在签约仪式上,綦江高新区共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64.9亿元,涉及装备制造、铝(再生铝)及精深加工、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此外,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人力社保局等多个部门还与高新区管委会签订行政审批授权书,精准赋权高新区管委会97项行政审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