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官宣:TVU官网焕新 TVUBot智能客服正式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9 作者:佚名

    今天,TVU 新设计的官网页面正式焕新上线,与此同时,基于AI大语言模型的TVUBot 智能客服也正式启动咨询服务。这是2023年TVU 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提高服务品质,践行“想您所想,为您而为 ”服务理念的又一重大举措。

    新官网:轻量化设计 轻爽不简单

重磅官宣:TVU官网焕新 TVUBot智能客服正式上线

    新官网的设计理念源于我们对媒体技术趋势的深刻理解和前瞻展望。界面简洁大气,轻爽宜人,将提供更加直观和易于浏览互动的在线体验,让用户深刻感受到TVU 如何在5G、云计算及AI的赋能下,构建极具竞争力的媒体供应链解决方案,推动媒体行业的创新发展。

重磅官宣:TVU官网焕新 TVUBot智能客服正式上线

    TVU 以近20年积累的IP化传输技术为基础,结合最新的云原生+人工智能技术,形成的这套媒体供应链解决方案,是一种创新的融合性体系化制播方案,已全面深入至媒体的内容采集、制作、播出和分发的各个业务环节,为媒体伙伴打造了一种高效、集约、绿色的轻量化内容生产模式,同时也保证了行业的高品质标准要求。

    2023年,TVU 的这套方案已服务了包括成都大运会、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泛美运动会、WNBA、高等级马拉松(如上马、厦马)等近千场次国内外顶级赛事转播,以及G20、习拜会、全国“两会”等数十次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型政经活动/事件直播。新官网上对其中典型案例的逐一呈现,充分展示了媒体伙伴对TVU 创新方案的认可和信赖。

重磅官宣:TVU官网焕新 TVUBot智能客服正式上线

    此外,新官网首页还重点介绍了TVU 的多种关键产品与特色子方案,并可一键直达详细介绍。这些内容不仅展示了TVU 融合性体系化制播方案中各类子模块组成的多样性,也将帮助受众进一步理解TVU 媒体供应链为用户带来的巨大价值。

重磅官宣:TVU官网焕新 TVUBot智能客服正式上线

TVUBot智能客服:随时随地

    让TVU的服务伴您左右

    此次官网更新,集成了TVU 新开发的TVUBot 智能客服功能。这个小小的AI对话机器人能够快速响应,以高效、专业的沟通方式解答用户对TVU 产品和方案的任何疑问。这一功能的引入,是TVU 备受赞誉的7*24金牌服务的延伸,将打造无缝的用户关怀体验。

重磅官宣:TVU官网焕新 TVUBot智能客服正式上线

    TVUBot 智能客服展现了我们对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服务创新的不懈追求。基于当今领先的AI大语言模型技术,加上数百万字的TVU 产品、方案等资料的学习和培训,TVUBot 已经具备了通过文字对话方式为用户提供拟人化咨询服务的专业能力。

    TVUBot 智能客服的五大特色:

    全天候: 始终在线,随时为客户提供咨询。

    拟人化响应: 一致、即时且耐心的回复。

    高效而专业: 对于TVU 的产品、方案等信息了如指掌,快速给出专业建议。

    多语言支持: 无任何语言障碍,服务全球客户。

    持续进步: 在大规模应用中,TVUBot 将通过自我学习,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标签:TVUTVUBot智能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