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明Q3 Pro家用投影仪 观影爱好者的口碑之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7 作者:晶捷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投影仪不仅画质要好,而且价格还要便宜,能满足这两大需求的投影产品就非小明投影仪莫属了。特别是小明推出的这款Q3 Pro,更是成为了观影爱好者的口碑之选。

小明Q3 Pro家用投影仪

小明Q3 Pro家用投影仪

    据了解,小明Q3 Pro家用投影仪配备了符合国标的1080P固有分辨率,同时还拥有2000:1的高对比度,画面明暗有层次,过渡非常自然,画质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针对于画质,小明Q3 Pro家用投影仪还加入了AIPQ画质增强,综合视频画面质量评估,实时精准识别,自动优化画质,畅享大片观感。

    小明Q3 Pro家用投影仪还搭载了Amlogic T982万元电视级旗舰芯片,强大算法支撑下智能精准插帧,看球打游戏,视效丝滑流畅。

    小明Q3 Pro家用投影仪还加入了专业定制音响,再加上Dolby Audio杜比音效,还有2x5W扬声器,210cc大音腔,可以做到100Hz 低音下潜,高音清透澎湃,中音婉转柔和,低音沉稳铿锵,声音层次丰富立体。

    小明Q3 Pro家用投影仪还搭载了全局智能自适应系统,还有FAI全局校正引擎,1颗1/4’’高精度CMOS模组,加上AI全套自适应算法,可以实现墙面颜色自适应功能。

    小明Q3 Pro家用投影仪还联合火山引擎共同研发了FengOS 3.0系统,UI界面更简洁了,而且搭载了抖音同款推荐算法,可以在不同时段推荐不同片源内容,片源数量达到惊人的100000+,关键是开机没广告,投屏也没广告,还能一键链接手机、平板和电脑投屏,非常智能化。

    小明Q3 Pro家用投影仪还搭配有智能远场语音功能,,呼唤小明同学,播放电影、调节声音、查询天气,你的任何指令,都能帮你完成。

    目前小明Q3 Pro家用投影仪的售价也仅为1629元,性价比极高,值得年轻消费者入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