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科技智能会议室“4S”模型:激活会议室的新动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新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一直以来,公司都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为新疆的繁荣昌盛和稳定做出重要贡献。

    近年来,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一直以高于行业的增长速度实现收入的持续增长,成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力军。随着红光山总部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会议的规模、频次、流程也都对现有的会议基建提出挑战。为了满足发展需求,小鸟科技作为国内优秀的音视频集成解决方案集成商及智慧会议解决方案提供商,根据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红光山总部实操会议过程中的实际需求,为其打造了一套智慧互联的会议室平台。

小鸟科技智能会议室“4S”模型:激活会议室的新动能

    整个会议系统基于“4S”拓扑规划,由显示、音频、传输、控制组成,一套系统集合会议的全部使用需求,打造了高效、简洁、易用的智能会议系统。

    集中管控

    会议频次和规模的双重提升,势必带来会议筹备和管理工作的巨大压力。小鸟科技旗下的UniManager朱雀中控系统,可以一键开启会议,并对LED大屏、会议室电视、无纸化升降进行集中的一键式控制。会议过程中,仅需通过1位操作员即可进行整体会议操作,如视频切换和发言模式管理等。

    高效集约

    频繁的传统会议,带来的往往是各方面资源的浪费。为了节能提效,小鸟科技旗下的UniMeeting百灵会议系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可持续发展战略,在本项目中应用了无纸化会议系统。

    无纸化会议系统改变了传统会议模式的资源浪费、效率低、操作复杂、形式单一、保密隐患等问题,简化了会议组织工作管理方式,极大降低了内部会议资料泄露的风险。

    无纸化会议系统还集成了会议签到、文件浏览、多人批注、同步交互、投影同步共享等功能,将传统会议的单向信息流转变为智能会议的多向信息流,增强了会议现场的交互性,推动了高效决策。

    切换灵活

    在红光山总部的大型会议中,需要实时共享不同会议室的视频信号至核心会议室,以便实时查看和分析来自各个会议室的信息和反馈,从而加速核心管理人员的决策过程。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小鸟科技通过1套视频处理设备汇集各会议室的视频信号,传输至核心会议室。同时,在核心会议室中能够自由任意拖动信号资源上屏,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信号呈现,打破会议室间物理隔离壁垒,只需手指一点即可纵览全局。

    清晰有力

    考虑到会议效率、沟通质量和与会者体验,扩声系统也成为本次项目建设中的重点之一。一个灵活且高效的扩声系统可以减少回声和背景噪音,也可根据不同场合调整,以适应各种需求。

    小鸟科技提供的扩声系统满足本地会议发言需求,整套系统搭配无纸化显示设备使用,为用户提供简洁高效的办公环境,同时确保会议召开时,发言人能讲声音清晰、有力的传达给每个参会人员,确保“讲的清楚、听的清晰”。

    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红光山总部智能会议系统项目的顺利交付,从筹备、传输、节能、交互、沟通等多个维度进行了会议体系的升格,有利于公司在瞬息万变的商场中快速有效地进行信息共享和讨论,从而推动提升决策效率。小鸟科技也将继续优化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力求为更多国内企业提供量体裁衣的个性化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