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置应用很全 75寸海信电视75S30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2 作者:凌云

    海信75S30是该品牌下一款配置应用丰富的75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支持120Hz疾速刷新,可兼容60Hz刷新,即使在大片、赛事的高速运动场景下,也能看清每一个震撼瞬间。

海信电视75S30

海信电视75S30

    海信电视75S30还配有海信自研画质引擎,结合用户视觉分析及反馈,对清晰度、色彩、对比度等画质核心指标再度升级,使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真实、细节更精细,并对用户观看场景进行智能优化,提升视觉感受。

    海信电视75S30还支持4K HDR解码,更高的动态范围令明暗细节得以保留,搭配SR超解像技术,让机顶盒、网络盒子、在线视频等低分辨率影像再次焕发光彩。

    海信电视75S30在声音表现上也较为给力,搭载DTS震撼环绕音效,虚拟天空声场,感受声音在空中流动,并搭载2*18W大功率音箱,声音效果堪比影院。

    海信电视75S30还有出色的配置,采用2GB超大运行内存,同时运行应用数更多,系统流畅使用时间更长。32GB大存储,无需顾及应用缓存,装得下你的所有热爱。并且该机支持多种投屏方式,轻松实现小屏变大屏的瞬时切换。

    海信电视75S30还具备AI远距离语音,无需遥控器,只需一句海信小聚,即可实现多轮问答和搜索,方便有趣,支持多种方言识别,表达不受限。还配有主流视频平台,海量优质热门电影、电视剧、综艺、纪录片、动漫等视频资源家人爱看的全都都能找到。

    海信电视75S30还搭载有少儿模式,支持早教、益智、动画、课本、英文、思维等成长全环节私教贯通,同步全学龄段教育资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还搭载有腾讯云游戏,无需主机,畅玩大屏。

    最后,在外观设计上,海信电视75S30机身采用了Unibody一体成型设计,灵动精致,质感出众,尽享简约美学。目前该机仅以三千元左右的价格出售,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