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飞受邀参与2023通信产业跨年思享会,共话AI时代的能力重构与商业创新,并获多个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9日,通信产业年度风向标、跨年思享会——2023通信产业大会暨第18届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以“AI时代的能力重构与商业创新”为主题,由《通信产业报》全媒体主办,聚焦数字化智能化变局特征,分析信息通信产业机会挑战,探讨能力重构商业创新关键,问道AI大时代发展路径。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副总裁聂磊受邀出席并在主旨论坛发表题为《创新新型光纤 构筑AI算力全光底座》的演讲,分享长飞公司从光纤光缆领域为AI算力时代创新发展提供的助力实践。

长飞受邀参与2023通信产业跨年思享会,共话AI时代的能力重构与商业创新,并获多个奖项

    聂磊表示,算力时代,长飞公司通过新一代干线光纤G.654.E实现大带宽、低时延、长跨距的骨干网传输;凭借全系列光缆提升全光运力网络部署效率;利用全光数据中心,打造敏捷、绿色、易演进的算力枢纽。未来,长飞公司将持续研发前沿光纤,构筑AI算力全光底座,助推数字经济腾飞。

    大会上,备受关注的“2023年度通信产业金紫竹奖”系列调研结果正式发布。长飞公司被评为领航者?2023年度光通信领军企业;长飞公司“太阳能光纤导入绿色照明解决方案”荣获领航者?2023年度优秀产品技术方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长飞公司的“面向电力通信网络的多维感知融合技术方案”荣获领航者?2023年度自主创新产品技术方案。

    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始于2006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7届,汇聚通信产业政府主管领导、专家、杰出企业家,成为中国通信产业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盛会。大会每年发布的本年度十大事件和下一年度十大技术趋势,已成为行业风向标。

 标签:长飞通信产业A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