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裸眼全息3D广告来临,2024年行业红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称,成都太古里的裸眼3D,单广告收入,一年的营业额约一亿人民币。

裸眼全息3D广告来临,2024年行业红利

    国内3D大屏正在崛起,它们如城市的新地标,以其独特的吸引力,聚集了大量的人流,同时也引发了公众的高度关注,成为人们争相打卡的“网红地标建筑”。

    2023年裸眼广告数据喜人

    旧的时代已经快过去,在数字化的浪潮下,传统的户外广告由于其设施陈旧、视觉效果欠佳,已经逐渐失去了市场竞争力,正在被市场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广告商们都在尝试融入各种新的科技,但目前市场上应用成功、受欢迎的无疑是裸眼3D技术。

裸眼全息3D广告来临,2024年行业红利

    据研究报告显示,与传统户外广告相比,消费者对数字户外广告的广告回忆率提高了17%,动态户外广告则可以提升16%的销售,整体广告效率提高了17%。

    随着数字化趋势的推进以及裸眼3D技术的引入,预计这一增长势头将更为猛烈。传统的LED屏幕正在逐步向“裸眼”化演变,而裸眼3D大屏无疑已经成为行业内的一个巨大风口。

    裸眼广告:从品牌到城市“名片”

    这种广告形式,既体现了品牌的前沿创新意识,也显示了他们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

    LV与草间弥生的联名,通过1分多钟的裸眼3D广告,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拍照分享,为品牌带来了高频传播价值。

    希加强与麦当劳的合作,将数字人与吃汉堡的情境相结合,呈现出新奇的视觉体验。

    NIKE的裸眼3D广告,以巨大的鞋盒和产品为主角,突出了产品的魅力,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裸眼全息3D广告来临,2024年行业红利

    裸眼3D广告的兴起,不仅是品牌营销的新趋势,更是科技进步的体现。他们利用裸眼3D技术,将虚拟与现实结合,为观众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体验。

    时至今日,品牌要发展,城市要发展,都要“顺势而为”。借由科技,借由新情势做出更优解。

    随着2023年“眼球经济时代”到来,公众对于创意显示的需求日益旺盛。

    人们更希望能更真实地还原出现实世界的三维信息。这种对真实感的追求,推动了3D技术的快速发展,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显示技术的可能方向。

裸眼全息3D广告来临,2024年行业红利

    全息技术,让科技融入生活。

    盟云全息拥有国内先进的全息技术,为文化、旅游、展览、娱乐等区域综合开发及视觉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链全程的服务,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全新多感官体验和冲击。

 标签:裸眼全息3D广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