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创意诠释“不止于设计”丨照彰控制台设计大赛获奖榜单揭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创意诠释“不止于设计”!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将见证众多杰出个体和出色团队的荣耀时刻。这些奖项不仅是对他们杰出贡献的肯定,也是他们无数小时的辛勤付出和无畏追求的体现。

    颁奖公布

以创意诠释“不止于设计”丨照彰控制台设计大赛获奖榜单揭晓!

    上图作品墙中经过照彰评审团多次评审筛选后最终选出并获奖,这些设计作品代表了最具想象力的创新、才能和卓越表现。经过多项评审,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终于获得了他们应得的认可。

    在这次评选中,设计师们展现了出色的创造力和良好的表现,在设计之初,充分考虑了控制台产品的整体结构、外观、功能性、成品实现等实际需求。

    获奖公布

    一等奖:恒盈系列

    恒盈系列设计注重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确保产品在长期使用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用户提供持久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关注节能和环保的原则,通过采用节能技术和环保材料,减少对能源的消耗和对环境的影响,推动可持续发展。同时注重产品的功能性和实用性,避免过度复杂的设计,使用户能够轻松理解和使用产品。

    二等奖:澎湃系列

    澎湃系列设计强调创新和前沿的元素,通过引入新颖的技术和设计理念,推动产品的创新和发展,使产品具备领先行业的特色和竞争力。该系列追求强大和高性能的特点,注重产品的功能和性能的提升,以满足用户对高效、强大的需求,为用户带来卓越的体验。

    三等奖:长空系列

    长空系列设计追求轻盈和灵动的特点,注重产品的轻巧和灵活性,通过采用轻量化材料和精巧的工艺,使产品具备轻盈灵动的外观和手感。该系列设计注重多功能和适应性的特点,通过设计灵活的模块化结构和可定制的功能配置,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和使用场景,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三等奖:极光系列

    极光系列设计注重外观流动和变化,通过灵活的形状和动态的元素,展现出产品的活力和变幻之美。设计融合了科技与艺术的元素,将先进的科技技术与美学设计相结合,创造出独特而富有艺术感的产品。注重营造空间感和层次感,通过使用透明材质、立体结构和光线的反射与折射,创造出立体感和深度感。

    三等奖:星辰系列

    星辰系列注重细节和精致的工艺,每个产品都经过精心设计和制作,展现出优雅和高品质。星辰系列融合了创新的设计和先进的科技元素,以突破传统的形式和功能,为用户带来独特的体验和便利。

    最佳入围奖:极智系列

    极智系列控制台-以极致、智慧为主题,,采用钣金制作工艺,充满力量感的六边形造型彰显科技感和未来感,体现极致的钣金工艺美学。侧面为快拆主机模块,便于快速检修及替换元件。也可作为多功能模块组件,替换为立体声音响、智慧呼吸灯、LED屏幕模块等。底座采用金属CNC一体式支撑脚,凸显科技美感,与市面竞品充分建立差异化。设计有控制台及电子沙盘中心,兼顾美学、功能与成本。

    最佳入围奖:领航者系列

    领航者系列设计注重产品的强大性能和可靠性,通过先进的工艺和材料选择,打造出精准度高、细节精细的产品,确保产品在各种条件下都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和稳定性。还加入智能化的功能和人工智能技术,使产品能够与用户进行智能互动,提供智慧化的解决方案。

    最佳入围奖:蜂特系列

    蜂特采用的是极简的现代美学风格,融入了蜂巢的结构及现代机械感的特点,采用了钣金和绿色环保高密度板的材质,钣金材料的加工工艺简单,全身重量比一般金属材质的控制台轻很多,而且可以拆卸拼装,家族化设计把钣金技术运用到极致,控制台的台面还增加了无线充电装置、AI语音系统、中控操作系统、还有台板水杯加热系统,另外还配备了小型水冷机给主机降温,细节与观感完美呈现。会议台则配备了智能会议系统。将蜂巢结构与当代智慧与科技完美融合,设计的一套新一代全行业通用型控制台和会议台。

    最佳入围奖:灵动系列

    灵动系列产品注重创新和智能化,将前沿的科技与设计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和创新的产品体验。还提供多功能和可定制的选项,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使产品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适应性。

    最佳入围奖:炫影系列

    炫影系列设计注重外观的引人注目和独特性,通过运用富有创意和惊艳的造型、线条和材质,使产品在外观上具有视觉冲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