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再次通过CMMI五级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国际软件领域最严格认证——获得CMMI成熟度五级V2.0证书。天地伟业是安防行业首个通过CMMI 成熟度五级认证的企业,已经连续10年获得该认证,持续位列全球软件开发能力先进水平。

    CMMI 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协会(SEI)共同开发的一套软件体系规范,是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开发过程成熟度和过程规范性评估标准,以及业界公认的衡量企业产品及服务能力的权威模型。CMMI 规范中针对企业软件开发过程能力设定了五个阶梯式上升的成熟等级,其中五级为最高级别。

    CMMI5级评估标准非常严格,评估内容涉及20多个步骤流程。评估团队随机抽取了天地伟业公司近年来2000多份研发过程文档,并邀约了多个研发项目团队进行访谈,对天地伟业软件研发进行了充分调研。评审专家对天地伟业给予高度评价:“天地伟业在软件开发方面高效实行CMMI优化级的目标和要求,在系统级平台开发方面非常卓越。”

    天地伟业自2014年首次荣获CMMI证书以来,研发软件团队一直严格遵照CMMI等级规范,不断提升软件开发质量和水平。总部设有千人规模的研究院,在武汉设有研发中心,形成响应全球客户的研发体系。每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10%以上,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10个国家和省部级研发平台,连续多年入选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和中国软件百强企业,主持和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26项,累计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900余项。

    面对未来,天地伟业将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以“你我天地,共创伟业”的企业宗旨为合作伙伴提供坚实的发展平台,为用户提供安全的智能视界。

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再次通过CMMI五级认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