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建立一行调研考察海康威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0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建立一行调研考察海康威视。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毕会娟、交通业务部总经理沈涛等陪同参观交流。

    高建立一行首先参观了海康威视展示中心,详细了解海康威视发展历程、技术能力、产品体系等情况,察看海康威视在交通运输领域相关的智能技术、产品及应用情况。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建立一行调研考察海康威视

    座谈会上,高建立一行重点听取了海康威视在交通运输多领域的实践与智慧化探索。经过20余年的持续投入与积累,海康威视基于物联感知、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在交通运输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专用设备、软件产品、解决方案、行业经验,以全面的综合能力支撑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升级。

    听取汇报后,高建立表示,当前河南省提出实施优势再造战略,建设交通强省,正在凝聚各方力量、集中各界智慧,解决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海康威视是领先的智能物联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在交通运输领域从研发到产品化均具备深厚的技术能力。希望海康威视能充分发挥技术和应用优势,与河南省共同在交通路况监测、交通运输日常管理等应用领域进一步深化智慧探索。同时,充分运用智能物联、大数据能力,深度挖掘交通运输大数据“富矿”潜力,与实际应用场景结合,探索开发更多创新应用,提升交通运输的智慧化、信息化水平,为河南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