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新发布产品MATX-6988:提供可信计算、更大内存和高扩展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北工控基于海光3100/3200系列处理器的新产品发布,一款具备可信计算能力、更大内存带宽和内存容量,以及丰富I/O功能接口支持多重扩展的工控主板MATX-6988。

华北工控MATX-6988工控主板.png

    MATX-6988充分发挥高性能国产海光处理器技术优势,可集成4-8核心实现更高能效的可信计算,支持4*UDIMM DDR4内存插槽提供更大内存带宽和存储容量,丰富的I/O功能接口支持有线/无线网络通讯和多重扩展,可满足智慧金融、智慧政务、工业控制等行业领域客户的工控硬件需求。

    基于国产海光处理器实现可信计算

    华北工控MATX-6988支持海光 3100/3200系列处理器,可集成4-8核心,加速频率最高可达3.2GHz,实现更强大的数据运算性能。此外,该系列处理器内置专用安全硬件支持通用可信计算标准,并提供芯片级信任根,可解决各类潜在安全漏洞。

    满足大内存和高速缓存的产品需求

    华北工控MATX-6988支持4*UDIMM DDR4内存插槽,支持ECC和DDR4 2666MHz,最大可支持512GB内存容量。

    此外,MATX-6988还支持4*SATA3.0和1*M_KEY M.2 2280 NVME SSD(PCIE x2 GEN3 )实现高速缓存和进一步扩展存储容量。

    具备强大的网络通讯能力和扩展性

    华北工控MATX-6988配置了丰富的I/O功能接口,支持2*自适应千兆RJ45网口、1*MINIPCIE插槽扩展Wifi/蓝牙/4G模块,以实现有线/无线网络通讯。

    支持4*USB3.2 GEN1(5Gbps)、3*USB2.0接口可用于多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支持8*RS232、2*RS232/RS422/485接口以实现长/短距离更高速率的数据传输。

华北工控MATX-6988工控主板.png

    华北工控MATX-6988支持1*PCIe x16(16-lanes) GEN3、3*PCIe x4(2-lanes) GEN3插槽可用于高性能显卡或者大容量存储设备,以及网络适配器、声卡等的扩展需求。

    支持8*GPIO、1*CPUFAN、1*SYSFAN、1*JFP、1*SIM、1*CASEOPEN开盖检测信号接口满足更多场景下的扩展需求。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适用于多场景

    华北工控MATX-6988支持AMI EFI BIOS,支持Windows 10、Linux以及UOS、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并开发了软件看门狗功能,可以提供更安全、稳定的系统运行环境。

    支持标准ATX 24Pin +8Pin电源供电,满足0℃~60℃宽温作业要求,可在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稳定运行。此外,MATX-6988的尺寸为244mmx 244mm,小体积,更易于部署。

    联系我们 & 华北工控

    作为行业专用工业计算机产品提供商,华北工控一直致力于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提供X86架构和ARM架构多样化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和工业电脑产品及服务,从计算机硬件到操作系统、产品驱动、安全软件等均可以为客户按需定制。

    华北工控MATX-6988已经上市!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联系华北工控当地业务咨询购买,或关注华北工控进一步了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