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立式广告机打造楚雄彝族延长线食堂数字化宣传新标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7 作者:佚名

    智能广告机案例

    在数字化趋势日益明显的今天,人们对于信息的需求和接受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各行各业都在寻找与这一趋势相适应的新产品和新服务。立式广告机 作为一种新型的多媒体展示设备,凭借其独特的优势,正在逐渐成为各行各业和各大场景的“新宠”。

    云南省楚雄彝族延长线 ╱

    云南省楚雄彝族延长线四食堂,为提高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顾客,安装中银43寸立式广告机,成为现代食堂不可或缺的展示工具。它不仅为食堂提供了全新的宣传方式,还极大地提升了顾客的用餐体验。

boos好帮手|中银立式广告机打造楚雄彝族延长线食堂数字化宣传新标杆

实际应用优势

    多媒体展示,提升品牌形象

    立式广告机在实际应用中,搭载多媒体信发系统,能够展示高质量的图片、视频和音频,为顾客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与传统的纸质海报或横幅相比,立式广告机的多媒体展示能力无疑更具吸引力。它能够以更直观、更生动的方式展示食堂的特色菜品、活动信息、饮食文化等。

    食堂作为延长线人流聚集地,还可播放单位企业宣传片、重要通知,增强信息透明度,利用食堂场景优势实现信息的高效触达,有效提升品牌形象。

boos好帮手|中银立式广告机打造楚雄彝族延长线食堂数字化宣传新标杆

· 实时更新,提高宣传效率

    食堂管理员可以在后台轻松编辑和发布新的广告内容,立式广告机能够远程实时更新内容,无需每次都手动更换硬件,这种便捷性大大提高了宣传效率。加之立式广告机的可触控与后台数据统计,还能帮助食堂更好地跟踪消费偏好和分析宣传效果。

boos好帮手|中银立式广告机打造楚雄彝族延长线食堂数字化宣传新标杆

· 节能环保,降低运营成本

    立式广告机通常采用低能耗设计,与传统的纸质宣传相比,具有更低的运营成本。此外,由于其多媒体展示能力,为餐厅营造舒适、整洁的用餐环境,潜移默化中倡导文明用餐,还能节省大量的人工制作和维护成本。这种节能环保的特点使得立式广告机成为一种极具性价比的宣传方式。

    立式广告机在食堂的应用,可见其在各种细分场景中强大的适应性和表现力,为各个行业带来了新的宣传方式和展示工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信息获取方式。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数字化趋势的深入发展,中银也将不断升级和完善广告机系列产品,实现更加智能化、互动化和个性化的展示方式,满足不同行业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