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冠科技入选深圳市贸易型总部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5日,深圳市2023年贸易型总部企业(第二批)认定名单在深圳市商务局网站正式公布,康冠科技入选深圳市贸易型总部企业。

    贸易型总部企业是指境内外企业在深圳设立的具有采购、分拨、营销、结算、物流等单一或综合贸易功能的总部机构,包含传统贸易企业和基于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从事撮合交易或提供配套服务的平台型贸易企业。

    培育认定贸易型总部企业,对进一步推动深圳高水平对外开放,提高贸易集聚度和辐射力,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增强对全球资源要素的配置能力,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湾区交汇点具有重要意义。

    康冠科技立足深圳,面向全球,坚持“诚信经营,强调品质与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智能显示终端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以及各区域市场本地龙头品牌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积极建立海外运营平台,设立境外子公司及办事处,丰富出海经验,联接更多的海外资源,形成完善的全渠道多元化立体式的全球运营网络,触达全球终端消费及采购需求。在全球市场上,智能显示终端产品远销南北美洲、欧洲、非洲、澳洲、亚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经过28年的稳定发展,康冠科技成为了智能显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之一,通过自主全流程软硬件定制化研发设计,柔性化生产制造能力,不断深化内容生态与行业生态的全面合作,完善产业链布局,构筑了产品竞争力。

    根据迪显咨询数据统计,2023 年上半年,公司智能交互平板在生产制造型供应商中的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根据洛图科技数据统计,2023 年上半年,公司智能电视在生产制造型供应商中的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五。

    先后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企业”、“深圳市总部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出口企业”、“龙岗区进出口十强”、“十大彩电出口企业”等等。

    展望未来,康冠科技将进一步发挥贸易型总部企业的支撑作用,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加快实施全球化战略,助力深圳贸易持续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具国际影响力的贸易强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