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筑航空梦丨照彰助力长龙航空AOC打造首家“数智航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长龙航空联合照彰完成了其总部AOC运行控制中心的全面数智化升级,积极打造全国首家“数智航空”。

    数智航空

    AOC运行指挥中心一直是机场运行的“大脑”,是机场建设的空中交通运输领域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发挥着运行控制的核心职能。如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科技已在民航业内得到广泛应用。为顺应这一发展趋势,长龙航空持续推进在智慧民航领域的探索和创新。其中重要一环,就是对AOC进行再升级,实现“智慧出行”“智慧运行”“数据中台”三大平台的落地。

    AOC 数智化升级

    照彰为浙江长龙航空新基地建设了全新的AOC运行控制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针对航空业的特殊性,为AOC运行指挥大厅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的“飞碟台”和高效、专业的智能化控制台,为运控人员营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运行控制的效能。

 

    照彰还为该解决方案提供了指挥中心智慧调度系统,全面实现身份识别登录、席位智能操控、人员疲劳监控、值班考勤管理、桌牌智能显示五大系统模块的数字化、智能化与协同联动,帮助长龙航空AOC运行指挥中心实现精准管理、高效运行,为长龙航空的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