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蒙古国代表团一行莅临星网锐捷调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5日,由蒙古人民党总书记、政府办公厅主任阿玛尔巴伊斯格楞(D.Amarbayasgalan)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莅临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赵世通、福建省外办主任黎林、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总经理卞志航、公司领导阮加勇、黄昌洪等陪同调研。

    在星网锐捷智慧展厅,蒙古国代表团饶有兴致地了解了星网锐捷在各行业领域的数字化成果,公司总经理阮加勇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公司在光通信等ICT基础设施、智慧政务、智慧医疗及智慧空间等解决方案的创新与市场应用。蒙古国代表团一行对星网锐捷在推动中国数字建设进程中所作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

    随后,蒙古国代表团一行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及星网锐捷领导干部进行了进一步会谈。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总经理卞志航向来宾介绍,作为区域性电子信息龙头企业,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正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创新,围绕半导体和信息通信产业集群积极布局。星网锐捷是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所属企业中推动混改的重点企业,在国有企业改革、引入社会资本和以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拥有先进的经验。在交流中,阿玛尔巴伊斯格楞总书记对星网锐捷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誉,他表示,蒙古国正大力推进“电子蒙古国”建设,在卫生、教育等民生领域全面加速数字化转型,希望通过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像星网锐捷一样的创新型企业与当地企业建立深入合作。蒙古国议会创新与数字政策常设委主席巴特舒格尔介绍了蒙古国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具体举措,他希望通过与中国优秀ICT企业携手,推动国家政务服务数字化,将“数字”渗透到蒙古国百姓生活的更多方面。

    在交流过程中,阮加勇总经理表达了对未来与蒙古国合作的期待。他表示,面对全球势不可挡的数字化浪潮,星网锐捷正加快实施出海战略,努力开拓国际市场,衷心希望与蒙古国在光通信、大数据中心等数字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建立合作,共同为蒙古数字化进程助力。星网锐捷始终坚定“以创新谋发展”的战略定力,以应对大环境的不确定性,对内积极推动市场化机制改革,为企业源源不断注入创新活水;对外通过引入社会资本、坚持“出海战略”等手段,持续增强企业发展动能。未来,公司将持续以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建设数字化与智能化的美好未来贡献更多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