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互动24H自助存取文件柜系统实现政务服务“零接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4 作者:佚名

    自助存取柜系统

    24H自助存取   便捷高效

    以“互联网+”赋能智慧政务,持续在服务提升上做“加法”,智慧政务中心建立线上线下帮办服务机制,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实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通过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聚焦“一件事改革”“全程网办”等重点领域改革,智慧政服务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和“一网通办”改革,做好政务服务“加法”,用活“减法”,解决“流程慢、时间长”的难题,优流程、提效能,不断破解政务中心办事过程中出现的堵点、痛点问题,提高企业群众的办事便捷度,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星际互动自助存取柜系统

    星际互动政务智能存取柜采用共享寄存模式,打破了传统储物柜的租用模式,同传统储物柜相比,自主研发的智能存取柜系统具有安全、稳定、便捷、高效、实用等特点。并且设备操作非常简单,即使从未接触过的新人,只要按照系统提示操作,都通常会在在几秒钟内学会使用。

    星际互动政务大厅智能存取柜支持与大厅排队叫号系统集成,通过叫号单据二维码作为资料及证照流转标识,通过扫描号单码向政务柜存储发证资料;支持与大厅微信平台集成,通过微信系统查询业务办理状态,查询个人资料柜体存、取情况。

智能存取柜系统特点

    政务大厅智能导视中枢管理平台自助存取柜系统安装在智能存取终端设备上,它集成刷脸认证领取证照、二维码扫描、发证消息推送、超期存放预警、柜体使用视频监控等功能,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24小时的自助纸质资料的提交、发放证照的自助领取等服务。

    01自助存取

    支持通过识别办事人员人脸、身份证比对识别方式取件;支持办事人员输入取件码取件;

    02查询预警

    支持柜体使用情况查询;支持超期预警提示;

    03取件通知

    支持取件短信或微信通知;

    04资料投放

    支持预审资料的自助投放;

    05系统集成

    支持与大厅排队叫号系统集成,通过叫号单据二维码作为资料及证照流转标识,通过扫描号单码向政务柜存储发证资料;支持与大厅微信平台集成,通过微信系统查询业务办理状态,查询个人资料柜体存、取情况;

    06维护管理

    支持柜门的远程开启维护;支持柜体程序的远程自动更新管理;支持后台图形化存储状态管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