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NAV Pro AVoIP 系统优化 Endicott 学院主动学习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波士顿以北 20 英里的恩迪科特 (Endicott) 学院,是一所占地 235 英亩的海滨私立高校。这所备受欢迎的四年制院校设有多种学科并可授予博士学位。虽然 Extron AV 解决方案已是学校的标配,但本案例我们将重点介绍集成了 NAV Pro AVoIP 系统的全新主动学习空间。

    项目挑战

    正当校方努力为所有主动学习教室寻找最优技术支持时,AV 团队提议将研讨型教室 (Team-building) 作为验证系统设计概念的试点。虽然现场已部署足够的 AV 切换系统,但学校希望借助全新设计进一步简化室内通信,并建立基于校园网络的优质协作交流平台。

    全新 AV 系统需支持将 40 - 48 人的教室划分为多个协作小组。每个小组应配备本地显示器,并为个人设备提供视音频连接。该系统不仅要支持演示内容的本地共享,还可将其发送至室内所有显示设备。

    教师工作站主要包括:本地显示器、PC、键盘、鼠标、AV 连接以及直观的系统控制。经验证的系统设计应具备易于复制的特性,以便被轻松应用于校内其他主动学习空间。

    因研讨型教室 (Team-building) 深受教职工和学生的欢迎,使用频率极高,导致新系统的安装及调试被限制在短暂的寒假内完成。

    解决方案

    这是我们首次在项目中采用 NAV 系统,但这绝不是最后一次。所有安装和调试的流畅度近乎完美,打破了历史记录。

    Bob MorinA/V 系统设计 & 销售集成商

    校方与集成商 IMS 合作进行系统设计,并为其部署了 Extron 产品。其中,NAV 系统是优化这一交互式学习环境的首要“功臣”。

    升级后的研讨型教室 (Team-building) 配备了 8 张 60″ x 84″ 的 Spectrum Industries InVision™ 多媒体小组协作会议桌。它们以两两背靠背的方式摆放,每桌可供四人学生小组使用。连接两张会议桌的支撑板的两侧各安装一台 43" 商用显示器,用于两边的小组工作站。每个工作站具备本地 AV 切换、连接以及为个人设备供电等功能。各小组通过其工作站实现内容共享,教师可选择任一小组的信号内容,将其共享至教室内不同的显示器组合。

    1  视音频连接

    各小组工作站标配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其内置 Show Me® 及 9' HDMI 电缆、网口及电源插座,供小组成员使用。Cable Cubby 的外壳具有极高的耐用性,这些利旧的接线盒,有效节约了整体项目成本。机架安装的 Extron 6 路输入 4K HDMI 切换器被固定在会议桌下方,方便各小组内的 AV 信号被路由至其本地显示器。

    2  教师工作站

    桌面的 Extron TouchLink® Pro 10″ 触摸屏可选择将任一小组的内容发送至其他小组的显示器,或路由至教室的投影系统。该内容可被投射至各小组正对面的墙壁上,确保所有同学都能够看到。这里也可为笔记本电脑或其他个人设备提供视音频连接。其内置的机柜安装有专用 PC 和各种 AV 系统设备,如功率放大器、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以及 NAVigator 系统管理器等。地插盒用于为各小组及教师工作站提供视音频连接。

    3  基于 NAV 的通信网络

    Extron NAV Pro AVoIP 系统可复制现有双绞线 AV 矩阵切换系统的所有功能,并通过 LinkLicense® 实现进一步扩展应用。通过集成功能升级的 LinkLicense,NAVigator 系统管理器可支持多达 48 个端点,满足房间需求。NAV 编码器与切换器一起安装在各工作站,NAV 图像解析度转换解码器位于各显示器的后方。NAVigator 可提供安全且用户友好的,基于浏览器的系统管理。这样不仅优化了系统配置,也简化了故障排查。校方技术支持人员使用 Extron 的 GlobalViewer® Enterprise 软件应用程序来监控及维护当前系统,以及校园内其他诸多 AV 系统。

    成果反馈

    该教室仅作为视音频及控制系统 NAV 转型的试点,而更多空间的设计部署,我们也将围绕 NAV 架构来展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