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均和集团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2 作者:佚名

    2023年11月20日,上海均和集团(以下称“均和集团”)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海康威视”)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工地、智慧园区、智慧能源、智慧物流、智慧地产等领域展开探索及合作。

    均和集团长期位列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百强,现已形成集全球大宗商品贸易、金融服务与投资、城市运营与民生、产业园区建设与运营、实业重工与工程建设等多业并举的产业格局。目前,均和集团年销售收入达2500亿元。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优势,合作开展针对包括但不限于智慧工地、智慧园区、智慧能源、智慧物流、智慧地产等业务场景的智能方案研究。海康威视将为均和集团在园区建设、解决方案推广应用、外部项目交付及运营提供相应支持。

    均和集团副总裁崔鹏、均和产业发展集团产业互联网部副总经理李兴建、海康威视智慧建筑事业部总经理赵勇、智慧建筑事业部副总经理厉瀛玮等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崔鹏表示,均和集团一直深耕产业链上下游,推动产业投资,在全国多地投建优质主题园区项目,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够进一步降低各环节运营成本,提升整体运营效率。赵勇表示,海康威视作为一家以智能物联领域为核心,专注科技创新的企业,很荣幸能够为均和的产业布局及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开发更多创新应用场景,共同推动相关产业的数字化进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